万维读者网 > 信息时代 > 正文  

微软ChatGPT版 Bing 用户数破亿人次

www.creaders.net | 2023-03-11 20:52:43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微软把全球爆红的 ChatGPT聊天机器人技术导入新版 Bing搜寻引擎,于2月8日开放测试版上线后,带来整合更具精准度的搜寻结果、更有人情味的聊天问答,与AI自动创作等全新的搜寻体验。

(图翻摄微软官方部落格)

微软推出行动版新Bing。(图/翻摄网络)

在新版 Bing 开放测试满一个月后,微软搜寻与装置部门副总裁Yusuf Mehdi 于官方部落格发文表示,目前AI新版 Bing 搜寻引擎的每日活跃用户已破1亿人次的新里程碑,此外行动版Bing App 的每日活跃用户人数也明显攀升,成长幅度约是之前的6倍以上。并预告接下来还将会把更多AI工具,导入到旗下Windows 11系统。

另,微软也公佈官方一些数据统计,显示“每日活跃用户破1亿人次”,正在为旗下Bing搜寻服务与Microsoft Edge浏览器为带来的新变化,其背后关键有2大重点如下:

一、AI新版 Bing 搜寻引擎 三分之一来自新用户

目前使用AI新版 Bing 搜寻引擎的全球破亿人次之中,其中,每日活跃用户人数约有三分之一的佔比,是来自第一次使用Bing搜寻服务的新增用户。

二、AI新版 Bing 搜寻聊天问答模式  一天至少三次

AI新版 Bing 搜寻引擎,提供传统搜寻与问答对话模式,其中,导入ChatGPT聊天机器人的搜寻模式,基于采用AI模型GPT 3.5升级版(比ChatGPT使用的GPT 3.5更强大),累计至今的互动次数已超过4,500万次。

此外,每日活跃用户人数中约有三分之一比例,新版 Bing 时,会优先选择透过聊天问答对话的互动方式,且每次互动对话,至少会进行三次以上。此外,约达15%比例的聊天问答模式,因此产生开启更多的全新话题内容。

微软表示,接下来还将会继续开放AI新版 Bing 让更多测试用户加入体验(可于官网填写),先前已提出申请注册的用户等候名单,近期将会陆续收到获取测试通知。

另,AI新版 Bing 搜寻引擎的聊天对话问答,每日使用回合的限制次数,现在也已提升到 10 次回合(先前为8次回合),每日使用次数上限则为 120 次。

(图/法新社)

微软过去从未公开自家Bing搜寻引擎的相关数据,此次罕见地向外界分享AI新版 Bing 搜寻引擎服务的数据,也意味著,微软对于新版 Bing 搜寻引擎,结合搜寻与AI聊天互动模式,进而产生更多“内容”并开启更多新话题的创新式搜寻体验服务,颇具信心。

微软表示,导入ChatGPT聊天机器人的搜寻模式,基于采用AI模型GPT 3.5升级版所打造,与ChatGPT不同的是,新版Bing可以检索最近事件的新闻,新版Edge也以AI增强功能,包括聊天和撰写,将嵌入到浏览器Edge的侧边栏中,带来更便利的搜寻体验,目前桌机测试版,仍需注册申请。

此外,透过全新普罗米修斯 (Prometheus)人工智慧模型运作,让新版 Bing 的搜寻比对结果比起过往来得更为精准,亦是吸引更多人愿意使用的关键原因之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