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信息时代 > 正文  

家中水管冻住了?马上做这件事 专家:这样预防

www.creaders.net | 2024-01-24 09:55:12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数百万美国人近日正经历严寒低温与冬季风暴,CBS新闻称,寒冷天气会导致水管冻结等危险,如果居住的地区受到风雪影响,致家中水管结冰,以下是专家提供的解冻水管方法。

水管冻结时应立即采取的措施

能源部表示,当南部各州的气温降至华氏20度时,水管就会开始冻结。当水结冰时,水管便可能爆裂。

如果在大冷天打开水龙头,发现只有极少量的水流出,那么水管很可能已经冻结。美国红十字会指出,这种情况更可能发生在暴露于室外低温、从地下进入家中的外墙水管。

想要解冻水管时,红十字会建议,将水龙头打开一段时间,当水能流过水管时,可有助于融化水管中的冰。

如何解冻已结冰的水管

可以使用家中常见的热源来解冻结冰的水管,例如在冻结的水管周围裹上热敷垫或用吹风机的热风都会有帮助。红十字会建议,也可以在冻结的水管前放置室内空间加热器,或用热毛巾包住水管,但不要使用喷灯、天然气加热器或炭烤炉等明火设备。

Milestone居家服务公司水管工巴特勒(David Butler)指出,解冻水管时,应持续加热,直到出水充足为止;即使在华氏25度低温下,也足以让水管解冻,恢复正常供水。如果能找到冻结的水管,上述方法就能奏效;但是如果无法找到,就需要请水管工了。

疾病防治中心(CDC)表示,另一种慢慢解冻水管的方法是让家中暖气开着,并打开厨房、浴室水槽下的橱柜门,尽量让水管暴露在热气中。巴特勒说,注意要将橱柜完全清空,里面不能有任何可燃物,并与这些物品保持至少两英尺距离。

如果知道低温天气即将来袭,打开水龙头、持续让少量的水流出,可有助于预防水管结冻。Photo by Imani on Unsplash

如何预防水管再度结冻

红十字会表示,如果知道低温天气即将来袭,打开水龙头、持续让少量的水流出,可有助于预防水管结冻。

此外,无论白天或夜晚,保持家中温暖,打开橱柜让水管接触暖空气也能收效。红十字会指出,虽然要付更高的暖气费,但水管爆裂的代价会更高。巴特勒也表示,宁可浪费水,也不要让水管结冻爆裂。

如果冷天时不在家,要将室内温度维持在不低于华氏55度。靠近室外区域(车库或阁楼)的水管更容易结冰,确保车库门关闭并加装绝缘材料,民众可以在家居卖场买到可让水管保温的绝缘材料。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