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信息时代 > 正文  

马斯克放话 到扎克伯格家中踢馆

www.creaders.net | 2023-08-15 13:04:09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特斯拉创办人马斯克(右)14日推文表示,将前往Meta创办人查克博格(左)家中进行一场格斗练习。 两人到底打不打,让人雾里看花。 (美联社)

特斯拉创办人马斯克(右)14日推文表示,将前往Meta创办人查克博格(左)家中进行一场格斗练习。 两人到底打不打,让人雾里看花。 (美联社)

特斯拉创办人马斯克(Elon Musk)14日推文,声称要前往Meta创办人查克博格(Mark Zuckerberg)家中进行一场格斗练习。 不过,两人到底打不打,已让人雾里看花。

马斯克14日在旧称推特的X上发文表示,“为了今晚在巴洛奥图市(Palo Alto)Tesla的FSD测试,我会让车子开往@finkd的家,”其中FSD是“Full Self-Driving”(全自动辅助驾驶)缩写,推文也标记了查克博格。 他还说,“到时候还会测试最新X直播技术,让大家实时看到过程,如果运气好查克博格真的开门,打斗就上场了!”

马斯克在6月率先提出两人进行一场格斗,他对于查克博格推出跟推特对打的Threads以及Meta自诩为混乱Twitter的“理智”替代选择非常介意。 虽然马斯克一直透过社交媒体喊话对打,但查克博格却认为对方老是在找借口不打。 例如有一次马斯克就表示肩膀需要手术,让外界对于周一晚间的格斗是否成真,更加雾里看花。

查克柏格上周末在Threads说,“我想我们都认同,马斯克不是认真的,现在该走人了。 我提了一个实际日期,怀特(Dana White,UFC终极格斗冠军赛总裁)提议把它变成正式的慈善比赛,结果马斯克不愿确认日期,然后又说要动手术,现在又提出想在我家后院来一场对打练习。”

据AOL报道,作家艾萨克森(Walter Isaacson)14日在社交媒体X贴出马斯克与查克博格的私讯截图,他询问对方“下周要不要去你家练习一下”,间接证实他将在查克博格的家中进行一场“练习赛”,这私讯内容也被马斯克“认证”是真的。 马斯克说,他除了和巴西柔术黑带佛里曼(Lex Fridman)练习外,没有进行其他训练,他也认为与查克博格两人有体型上的差异,查克柏格是现代版李小龙,应该会以某种方式获胜。

查克柏格比马斯克年轻十几岁,整年都在进行格斗训练,外传他在后院安装了“八角格斗笼”,马斯克也透过推文展示他自己的训练,包括在办公室练举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 习走上不归路 中国著名学者温铁军视频热传
5 美众院高票通过援乌法案!一细节不寻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6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7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8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9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10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