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信息时代 > 正文  

扎克伯格:散了吧!马斯克:明天就去敲你的门…

www.creaders.net | 2023-08-13 23:27:34  每日经济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8月13日,扎克伯格在Threads发帖,“是时候继续前进了,从埃隆·马斯克的笼斗滑稽动作中走出来。我们都同意埃隆并不认真,他拒绝确认日期,并提出‘改为在我的后院进行一轮练习’,这表明他是多么不认真”。

扎克伯格:散了吧!马斯克:明天就去敲你的门…

  另据两人的短信截图,扎克伯格称,如果马斯克想要一场真正的综合格斗比赛,应该自己训练,并在准备好参加比赛时让他知道。

  马斯克则发推回应:“扎克是个胆小鬼(Zuck is a chicken)。明天就去敲扎克伯克的门,要求决斗。”马斯克还对将此事进行线上直播表示了赞同

  自两人一个多月前“隔空约架”以来,这场“硅谷巅峰对决”又现新剧情。尽管马斯克和扎克伯格最终会否在格斗场上相见仍有待观察,但这两位大咖的一举一动足以引起舆论关注。

  扎克伯格曾回应:“准备好了”

  马斯克8月6日在旗下社交平台X上说,他与另一位科技大咖扎克伯格的决斗将在X直播,但未透露具体信息。扎克伯格回应说“准备好了”。马斯克当天表示,他与扎克伯格的决斗将在前身为推特的X平台上直播,所得收益将捐给退伍军人。

  马斯克还表示,尽管工作很忙,但他最近一直在抽空练习举重,为决斗做准备。当一名X用户问及这场决斗的意义时,马斯克回答说:“这是一场文明形式的战斗”。

  不过,马斯克并未给出他与扎克伯格决斗的具体时间和地点等信息。

  另一边的扎克伯格也没有退缩。他通过旗下社交平台threads说:“我今天就准备好了”。

  扎克伯格还透露,在马斯克一个多月前首次发起挑战时,他就曾提议于8月26日进行决斗。“但他没有确认。我没抱太大希望。”

  扎克伯格还暗示,在X上直播不靠谱。“我们难道不应该使用一个更靠谱的平台,来为慈善事业筹钱吗?”

  两人矛盾由来已久

  与此同时,马斯克和扎克伯格之间的商业竞争并未中断。上月,扎克伯格旗下的元公司正式推出threads,上线不到一周便吸引超过1亿用户注册,火爆程度甚至超出此前大火的人工智能应用chatgpt。与此同时推特的创新之路却并不顺遂,该软件在改名为“X”并更新图标后被网友戏称为当代“mojo dojo casa house”(电影《芭比》中的一个梗,形容用看似高级的词汇堆砌而成,但实际毫无内涵的架构),马斯克希望将X打造为“全能软件”的愿景也遭到了质疑。

  有观点认为,此次马斯克之所以要在X上直播他与扎克伯格的决斗,旨在推进总体发展战略,即把X打造成一座“数字广场”。

  据澎湃新闻8月8日报道,英国广播公司(BBC)评论,自同时拥有Instagram和Facebook的Meta在7月初推出Threads这一X平台竞争者后,几天内就吸引了超过1亿人注册,这对马斯克的X平台造成了不小的威胁。自马斯克接管X公司(当时名为推特)并做出一系列改变(如强制用户登录后才能查看帖子)以来,他还大规模解雇了公司员工,令X平台多次被大众批评,这一定程度上导致了两人的对立。

  自马斯克于2022年10月宣布接管推特以来,政策转向、技术问题以及该平台对骚扰和仇恨言论的容忍让许多进步派用户感到不满。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指出,扎克伯格因其更为进步派的风格为Threads的发展打下基础,不少用户将其视为可能取代竞争对手的潜在替代方案,并且该应用程序取得了巨大的初步成功,也说明推特逐渐右转的趋势已引发许多不满。

  美联社刊文指出,马斯克和扎克伯格是否真的会在拉斯维加斯的擂台上一决高下还有待观察。尤其是马斯克经常早早地在X上发布信息,却不采取后续行动。不过,即使他们的“笼中对决”只是一个玩笑,这种闹剧也已经引起了人们广泛的关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