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信息时代 > 正文  

“赵长鹏被FBI击毙”,炸锅了

www.creaders.net | 2023-03-05 20:10:00  FX168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各大搜寻网站的热门搜寻中,赫然出现“赵长鹏被FBI击毙”的新闻标题,瞬间引起加密市场瞩目。作为币安创始人的赵长鹏亲上火线回击称,该消息在微信中广为流传,解释是人为伪造《纽约时报》的推特图片,强调这是不真实的谣言。他也在推特上贴出比出“4”的图片,提醒人们不要被市场恐慌的声浪左右。

有关赵长鹏或币安遭到多国监管当局调查的新闻层出不穷,近日,一则消息登上各大搜寻网站的热门搜寻,报道标题显示“赵长鹏被FBI击毙”,随后该报道也在社群软件微信(WeChat)中遭到疯传。

随着谣言快速流传,赵长鹏也推文澄清:“有人用Photoshop伪造《纽约时报》中文版推特图片,导致在他在的微信上广为流传。它说我被FBI枪杀了,但事实上我们的团队与他们正在进行密切合作。”

(来源:推特)

此外,赵长鹏也在推文文末留下一个“4”的符号,显示出他在1月3日所发布有关2023年目标的推文,他列出的第四个目标是提醒人们忽略FUD,也就是恐惧、不确定、怀疑、假新闻、攻击和其他干扰。

“4”成为近期赵长鹏的招牌动作,他还特别上传一张比出4的图片来回复所有网络攻击。

(来源:推特)

回顾此前,这已经不是赵长鹏第一次面对这类新闻,2022年8月来自媒体的新闻截图显示:“币安创始人赵长鹏于FBI的突袭中在豪宅被捕,现场在豪宅地下室搜出一屋子的币安币(BNB)和BUSD美元稳定币。”

当时赵长鹏在社群无奈的表示,“地下室有BNB这非常好笑”。

(来源:推特)

赵长鹏的反击发酵

美国破产法院法官已允许2022年7月声请破产重组的加密货币Voyager Digital与交易所Binance.US签订10亿美元的资产收购协议。但美国证监会(SEC)、纽约州金融服务部(NYDFS)和美国德州证券委员会和银行部皆在2月下旬向法院提交文件,表达反对Binance.US与Voyager之间的收购交易。其中美国证监会表示,Binance.US为偿还Voyager债权人将资产重新分配给帐户持有人所必须的加密资产交易,可能涉及非法出售未注册证券。

上周,主审此案的破产法官Michael Wiles在听证会上对,美国证监会阻止Binance.US与Voyager之间的收购交易举措持严重怀疑态度。

美国证监会此前在反对意见中表明,该机构认为“债务人有责任提供可信的证据,证明该计划的规定是可行的,并且没有违反适用法律”,并以币安可能为过去违反洗钱和腐败法的行为支付罚金为由,表达出不信任。

法官Wiles向美国证监会律师表示,他对该机构未能就反对意见向法庭提供更多证据而感到非常震惊。他说道:“美国证监会来这里告诉我,我应该阻止每个人进入他们的轨道,因为你可能有问题。”

“我觉得这种反对是一种掩饰,美国证监会可以具体解释究竟是哪些问题,但他们真的没有,我需要知道具体情况。”

“我很震惊监管机构会说,这些平台在我们的监管范围内,这些是我担心的原因,但我什么也没做,除了问题,我没有什么可以提供给你的,这真是难以置信。”

由于美国法官在听证会上驳回美国证监会等监管机构对Binance.US收购Voyager的反对意见,表明该收购案最终完成的可能性大增。

赵长鹏也在推特上表示,币安仍将支持这笔交易,并在美国当局允许的情况下帮助尽快将资金返还给用户。#NFT与加密货币#

(来源:推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4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5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6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7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8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9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10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