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信息时代 > 正文  

微软Windows12 新介面意外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22-10-17 15:43:51  自由3C科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微软日前于秋季发表会上推出全新Surface 系列产品,搭载第 12 代 Intel Core 系列处理器,运行Windows 11 作业系统和云端 AI 功能,新登场的硬体产品包括有:Surface Laptop 5 笔电、Surface Pro 9 二合一平板笔电,以及 Surface Studio 2+ 一体式桌机与周边配件等。

微软Windows12 新介面意外曝光

这一秒钟展示的UI介面,跟目前Windows 11系统很不一样,被眼尖的网友揪出。

  除此之外,微软也展示了旗下视讯会议软体服务 Microsoft Teams 整合 Meta Quest VR装置,将带来的沉浸式会议体验,并预告还将把 Microsoft 365 文书软体也纳入到Meta 力推的元宇宙上,透过 VR虚拟实境会议,将可进行交流互动、协作与共享等,藉此让 Meta Quest VR装置发挥更实际的应用。

  特别一提的是,在这段官方简报影片的过程中,透过电脑萤幕展示的应用介面范例,竟被眼尖的推特网友发现到“不寻常”的画面,跟目前运行的Windows 11作业系统截然不同,引发不少网友们的热议。外传该介面很可能是微软正著手进行下一代作业系统 Windows 12(暂称)开发的介面原型。

  据Windows Central 获得情报指出,微软打算修正 Windows 系统的更新步调,改为每三年推出一次“大型版本”升级,届时系统将会有大幅度的调整与升级,内部代号为“Next Valley”的下一代作业系统预计有望于 2024 年推出。目前仍处于开发初期阶段,尚不清楚微软将会采取怎样的命名,目前外界多采用“Windows 12”作为暂称。

  此次被发现于微软简报影片中展示的新版介面,对比现行Windows 11系统,主要差异有四处,如:在萤幕右上角显示时钟、左上角显示天气、顶端中央处则有搜寻框,以及萤幕下方区块的任务栏带有透明框条且为悬浮式。

微软Windows12 新介面意外曝光

  传微软正著手开发下一代Windows 12作业系统,图为原型介面UI设计的其中一个版本。

  Windows Central 推估认为,从简报中所展示的新版介面,可以看到微软对下一代作业系统的期待,例如:萤幕左上角显示的时钟与右上角的天气小工具,这点与Android、iOS 手机系统颇为相近。至于萤幕底端的悬浮式任务栏框条,则可能是为了因应搭载触控萤幕的电脑装置所做的调整。

  不过距下一代系统推出还有好长一段时间,现阶段展示画面很可能仍是属于初期开发的原型介面版本之一,暂且尚无法推论未来的“Windows 12”系统是否会真的采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