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信息时代 > 正文  

突发!中芯国际发布重磅通告

www.creaders.net | 2022-06-30 20:18:42  每日经济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突发!中芯国际发布重磅通告

6月30日盘后,中芯国际(688981,股价45.17元,市值3569亿元)发布公告称,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芯国际”或“公司”)技术研发执行副总裁、核心技术人员周梅生博士因退休原因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目前公司的技术研发工作均正常进行,周梅生博士的退休不会对公司整体研发实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经公司研究决定,新增认定金达先生及阎大勇先生为公司核心技术人员。

周梅生博士退休的具体情况

周梅生博士加入本公司之前曾担任泛林半导体设备技术公司中国区首席技术官,此前曾任本公司技术研发中心副总裁,并先后在新加坡特许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等公司工作,2017 年至今担任公司技术研发执行副总裁,任职期间负责公司研发及管理工作。

周梅生博士在公司任职期间参与了公司的研发工作,期间参与申请的专利均非单一发明人的专利且均为职务发明创造。前述专利所有权均属于公司,不存在涉及专利的纠纷或潜在纠纷,其离职不影响公司专利权的完整性。

根据公司与周梅生博士签署的保密协议或条款,周梅生博士承诺遵守保密义务,不会直接或间接以任何方式向公司内外的任何人披露保密信息。

中芯国际表示,公司通过长期技术积累和发展,已建立了完备的研发体系,公司始终重视人才队伍的培养和建设,重视对有潜力员工的培养与选拔,形成不断扩大的优秀研发团队与深厚的人才储备,公司具备保持技术先进性、持续创新的人才基础。

目前公司的技术研发工作均正常进行,周梅生博士的退休不会对公司整体研发实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新增核心技术人员情况

公告称,经公司研究决定,新增认定金达先生及阎大勇先生为公司核心技术人员。前述人员简历及持有公司 A 股股份情况如下:

金达先生,现任中芯国际副总裁,2003 年加入中芯国际,先后在公司研发及生产多个部门担任技术及管理职位,有丰富的集成电路制程技术开发经验。金先生拥有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材料工程学士学位,及新加坡国立大学电子工程硕士学位。

阎大勇先生,现任中芯国际副总裁,2005 年 7 月加入中芯国际,先后担任公司工艺整合部门经理、总监、特色工艺研发资深总监、副总裁,拥有多年的工艺整合及特色工艺技术研发经验。阎先生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并获得工程学士和硕士学位。

金达先生及阎大勇先生均属于公司 2021 年科创板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其获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如下:

二级市场上截至6月30日收盘,中芯国际报45.17元/股,当日涨幅0.02%。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10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