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信息时代 > 正文  

4款iPhone14模型机曝光了 Pro系列少了刘海

www.creaders.net | 2022-06-11 23:50:39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苹果公司在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宣布多项软体功能更新与展示最新的作业系统iOS 16,预期将在秋季推出新iPhone 14发表会,YouTube频道iUpdate曝光iPhone 14的四款模型机,影片可见惊叹号形状的萤幕开孔与更大的相机凸起等,让果粉们兴奋不已。

4款iPhone14模型机曝光了 Pro系列少了刘海

YouTube频道iUpdate曝光iPhone 14系列四款模型机。(截自YouTube)

目前已知今年苹果将会推出4款iPhone 14机型,分别为6.1吋iPhone 14、6.7吋iPhone 14 Max、6.1吋 iPhone 14 Pro 和6.7吋iPhone 14 Pro Max ,其中mini系列因近年销售不佳,导致苹果今年改用6.7吋iPhone 14 Max 大尺寸取代。

据曝光影片显示,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除了后者大萤幕与机身,外观上几乎与 iPhone 13相同,不论是主镜头、背盖、边缘以及底部充电孔造型都类似,同样具备浏海设计、铝边框等,并无太大变化。较特别的是此为首度在6.7 吋大萤幕iPhone上,采用雾面铝金属边框而不是不鏽钢金属边框的款式。

iPhone 14與iPhone 14 Max設計上,採用霧面鋁金屬邊框。(截自...

iPhone 14与iPhone 14 Max设计上,采用雾面铝金属边框。(截自YouTube)

至于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变化则较大,iUpdate的影片也验证先前的传言,苹果今年将放弃取消在高阶机款的浏海设计,转而采用新的“惊叹号”挖孔萤幕,据传将有利于提升可视面积。

iPhone 14 Pro系列后镜头上,明显比 iPhone 13 Pro系列更大、更凸,外界预期苹果将首度配置4800万画素镜头,因此才会具有更大的外形尺寸。

iPhone 14 Pro系列以打孔螢幕取代原先的「瀏海」。(截自YouTube...

iPhone 14 Pro系列以打孔萤幕取代原先的“浏海”。(截自YouTube)

来源:YouTube iUpdate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4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7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8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9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10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8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5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