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信息时代 > 正文  

扎克伯格晒泡温泉照,华裔妻子被指像大妈?

www.creaders.net | 2022-05-29 12:09:56  搜狐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Facebook的创始人扎克伯格,事业上非常成功,同时也特别宠爱妻子。富豪扎克伯格的妻子普莉希拉・陈是华裔,虽然经常被吐槽长相,但是两人的恩爱可真是让人羡慕。扎克伯格的华裔妻子没有惊艳的外表,而且还有些大妈范儿,但是在扎克伯格心中,妻子就是女神。

当地时间周五,扎克伯格和妻子度假,裹着甜蜜悠闲的二人世界,两人又是泡温泉又是滑雪,可真是会享受生活啊!而扎克伯格和年轻人一样,也喜欢秀恩爱,在ins上晒出了和妻子的度假照。

扎克伯格晒泡温泉照,华裔妻子被指像大妈?

扎克伯格的妻子普莉希拉・陈一直都不喜欢化妆,经常素面朝天,都说情人眼里出西施,也许这就是真爱吧!扎克伯格的妻子穿着泳衣泡温泉,看起来真是显老,37岁的年龄却给人47岁的感觉,也许是更注重内心的提升,也许到了这样的富豪程度,已经完全不在意外在了。

而扎克伯格还晒出一起滑雪的照片,更是夸赞妻子的滑雪技术。能够将孩子放在家中,夫妻两个享受着度假生活,这样的心态还是非常不错的。

扎克伯格的妻子虽然有些显老,但是自信的笑容却非常灿烂,两人结婚十多年,感情这么好,灵魂伴侣啊!

扎克伯格晒出了妻子潇洒滑雪的照片,这个华裔妻子果然非常有才华,被人吐槽长得像老太太又怎样,自己活得幸福就行了。

而在前几天,扎克伯格还晒出了好几张婚纱照,来庆祝两人的结婚10周年,这豪放自在的婚纱照,个性满满啊!

终于不是素颜亮相了,普莉希拉・陈在精致的妆容下,显嫩了不少。但是这么壮实的身材,还真是毫不在乎啊!

穿着抹胸的婚纱不仅挤出了副乳,上半身也显得太壮了吧!扎克伯格其实这么多年来一直都很瘦,这一点却没有影响到妻子、

涂上大红唇,普莉希拉・陈依然是笑得如此豪放和自信,也丝毫不在乎自己的胳膊是有多粗,不在乎自己身上的赘肉,在如今这样不修照片不发图的趋势下,扎克伯格和妻子也太真实了吧!

其实之前很多人都吐槽过,扎克伯格和妻子一起亮相的时候,却很像是妈妈和儿子的年龄感,所以说女人还是要保养啊!两人是同龄人,但是妻子却老态尽显。

这段时间非常火的韩国新晋第一夫人金建希,48岁的金建希就像是18岁一样嫩,这才是保养的最高境界。

扎克伯格也终于不是穿T恤亮相了,西装造型绅士范儿十足,而妻子的魅力只有他最为清楚,祝福这对恩爱的夫妻,扎克伯格对妻子的宠爱倒是很值得学学,不看外表看内在,而且非常专一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5 习走上不归路 中国著名学者温铁军视频热传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3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7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8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9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10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9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