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信息时代 > 正文  

女性常犯的4个爱情盲点 往往是不幸的起点

www.creaders.net | 2022-04-19 11:28:05  联合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女性常犯的4个爱情盲点 往往是不幸的起点

无论是女神立委遭遇恐怖情人施暴,或是蕾宏的婚变事件,都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牵扯到情感层面就连清官都难断家务事了。但女人要学会找出自己的爱情盲点,釐清这4件事才不会被爱冲昏头,避免酿成下一个不幸的事故。

婚姻跟创业可不一样,创业肯定要承担很大的风险,大家心知肚明会成功的人只是少数,所以往往有最坏的打算;而婚姻稳定的人比率可比创业成功者高多了,进入婚姻前大家会尽量选择风险低的伴侣,“因为婚前就歪掉的很难在婚后突然法喜充满,不像创业还有机会转亏为盈呢!”

1.带天命的“圣母心”可以拯救男人:

圣母就是指在爱情里没有底线的滥好人,男人每次犯错她都会心软原谅,她不分青红皂白的是非,认为爱这个男人就要包容他的一切,因为“只有我能拯救他。”

盲目的爱淹没了她的理性,所以她可能除了姑息偷吃惯犯,也可能成为别人的第三者,但圣母都自诩是“为爱牺牲”。于是男人用各种理由索讨金钱,她可以不惜负债来帮对方攒钱,甚至男人想要纳几个后宫,她还可能会被说服!带著圣母心走进婚姻,男人并不会被救赎,却能够让你看见地狱。

2.以为婚后男人的“渣功夫”会自动废除:

婚前她认为男人只是没有定性,被爱冲昏头的女人会自我催眠“他终究是最爱我的”,她只要“红旗不倒”,就不管外头彩旗飘飘,男人在外面玩一玩还是会回来的,渣男每次道歉讲的甜言蜜语都像让她上瘾的毒药,令她深信自己就是男人的真爱!

不论身边亲友如何劝阻,她仍执意装聋作瞎地嫁给渣男,她期待结婚生子后男人的渣功夫会自动被废除,然后脱胎换骨成为一个好老公、好爸爸。可惜“本性”是很难改变的,或许可以靠一时的约束,却还是治标不治本,往往得要发生重大的人生变故才有可能转性,所以渣只会一路渣下去,差别在于他会变大渣、小渣,还是微渣而已?

3.对方父母不同意?只要男人爱我就好了:

虽然很多人觉得讲门当户对很八股,但是父母不同意的婚姻往往很难圆满幸福,或是像洒狗血的八点档,女主角历经艰辛终于感动公婆得到认可,但在此之前可能已经被霸凌多少年头,何况真实世界扭转劣势的并不多见。

我有位女性朋友本身学经历不出色,也没有大学学位,当初也是受到男方父母的极力反对,但是小俩口认为彼此相爱就能够克服一切,她终究是嫁进了法官世家。“然而从一开始就不平等的婚姻,在婚姻里只会越来越放大每件事的不平等”,被夫家看低了常常只能忍气吞声,小媳妇必须寄託在老公对她的爱,于是也常发生情勒的状况,让男人感到压力山大!

朋友因为无法经济独立,所以继续在婚姻中忍耐,万一哪天老公对她的爱也磨灭了,她的处境就更艰难了。别轻忽不平等的连锁效应,受到父母祝福的婚姻至少可以降低一点婆媳风险。

4.视你为奴婢,还真把男人当皇上了:

虽然他“不尊重你”不一定会成为恐怖情人,但是恐怖情人铁定是不尊重另一半的,交往时发现男人会叫你下跪,或用言语羞辱你,甚至在大庭广众之下让你难堪,就算他当自己是皇帝,也肯定没把你当皇后,男人视你为奴婢所以任凭他摆佈!

傻女人以为顺从男人他就会对你好,殊不知只会让他软土深掘,最后你失去了自我,更惨的是遇到恐怖情人连命都没了,只要动手打你一次,你就该跑了,除非你能练得跟摔角选手一样勇猛!

既然你不是抖M,就不必享受“痛,并快乐著”。爱情固然很伟大,但你不该因为爱而忽略可能导致婚变的危险因子,拿到一手好牌的人都不一定会赢了,更何况用烂牌来打婚姻这一局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