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信息时代 > 正文  

惊爆:一项体内指标导致新冠重症率差14倍

www.creaders.net | 2022-02-12 11:33:22  最英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惊爆:一项体内指标导致新冠重症率差14倍

盼星星盼月亮,中国的小伙伴们终于等来了这一天:从即日2月11日开始,英国政府将认可中国大陆的疫苗证书了!

这意味着,从海外抵达英格兰/苏格兰的中国旅客,只要完整接种了中国的国药或者科兴疫苗,将不再需要任何入境前后的新冠检测和隔离了!

同时,英国对未接种疫苗旅客的规定也有所放宽,第八天的PCR检测将免除,只要在出发前和抵达后的第二天分别进行一次PCR检测,获得阴性结果就可解除隔离。

2月11日起,如果有小伙伴属于以下人群,那么就可以按照“已接种新冠疫苗人群”的要求入境(包括中国):

1、已完全接种受英国认可的新冠疫苗满14天:

牛津/阿斯利康(Oxford/AstraZeneca)

辉瑞(Pfizer BioNTech)

莫德纳(Moderna)

杨森(Janssen )

科兴(Sinovac-CoronaVac)

国药(Sinopharm Beijing)

印度Covaxin

诺瓦瓦克斯(Novavax ;Nuvaxovid and Covovax -1月10日后加入)

2、同时可以提供符合英国要求的疫苗接种证明:

英国疫苗护照(NHS COIVD Pass) 

如果是在英国接种的新冠疫苗,可以使用疫苗护照作为接种证明。

其他地区疫苗证书(Vaccine certificate) 

在英国以外地区接种疫苗的,可以使用当地的疫苗证书,中国的疫苗证书从2月11日开始也将获得认可。

疫苗证书(证明)需由国家或省级公共卫生部门签发,目前接受英语、法语、西班牙语。

3、所有5-17岁的未成年人(4岁及以下儿童无需进行任何检测)

已接种新冠疫苗人群”入境政策:

所有人无需再进行入境前48h核酸检测

2月11日凌晨4:00之后抵达英格兰/苏格兰、完整接种疫苗/18岁以下的人,无需入境后任何检测,自由身

2月3日起,12-15岁孩子可以获得电子NHS Covid Pass了

入境PLF旅客定位表还需填写(后面会大幅简化)

入境后❌无需自我隔离

科学界新研究: 维生素D水平差异或将新冠重症风险增加14倍

惊爆:一项体内指标导致新冠重症率差14倍

自新冠疫情以来,世界各地的医学专家都在进行研究:面对同样的病毒, 什么样的人群更易感染新冠?感染新冠后为何患病个体差异性如此之大?

另外,为何有些人在患新冠后病情恶化极快转入了ICU,而有些人则只有轻微的症状还可自愈?

在众多的研究中, 新冠患病率与维生素D之间的关系 ,引起了医学界的广泛关注。

惊爆:一项体内指标导致新冠重症率差14倍

近日,以色列巴伊兰大学阿兹列里医学院、以及以色列纳哈里亚加利利医学中心的研究人员,对其确诊患者的前两年医疗记录进行了追踪调查。

他们发现:持续缺乏维生素的人,患新冠后重症的可能性高达14倍 (该研究已调整了年龄和其他潜在的健康问题)。

目前该研究已经被发表在同行评议杂志《PLOS One》上。

维生素D被认为对先天性和适应性免疫系统具有调节作用 。维生素D的缺乏是导致一些呼吸道病毒感染的潜在因素,主要归因于患者局部或者全身免疫功能不足。

尽管,维生素D是否有助于帮助人体抵抗新冠病毒一直存在争议,但此项研究证明, 缺乏维生素D与新冠感染的严重程度之间 ,确实存在一定的联系。

巴伊兰大学(Bar-Ilan University)的研究人员从2020年2021年期间对253名新冠患者进行了跟踪研究。

纳哈里亚(Nahariya)医疗中心1176名新冠病人中的253人,他们的平均年龄为63岁,都在该医院保存着完整的近年来维生素D测试记录。

惊爆:一项体内指标导致新冠重症率差14倍惊爆:一项体内指标导致新冠重症率差14倍

其中,52%的人缺乏维生素D,血液中的含量低于20ng/mL,14%的人体内维生素含量不足(20至30ng/mL),33%的人体内维生素D含量充足(30ng/mL以上)。

相比于比维生素D水平不足40ng/mL的患者,缺乏维生素D(定义为小于20ng/mL)的患者患上严重或危重型新冠的风险高了14倍。

此外,维生素D水平充足的患者的 死亡率为2.3% ,而维生素D缺乏的患者的死亡率为 25.6% 。

87%的重症患者和34%的轻症或中度症状患者,体内都缺乏维生素D。

惊爆:一项体内指标导致新冠重症率差14倍

最终,这些科学家得出结论, 缺乏维生素D的人比维生素D水平高的人更容易患新冠重症 。

基于此项研究,科学家或凭患者年龄和其体内维生素D水平,就可以初步预测出患者的发病程度。

惊爆:一项体内指标导致新冠重症率差14倍

在包括以色列在内的中东地区, 维生素D缺失可以说是一种地方病,约有近五分之四的人体内缺乏维生素。

维生素D长期以来被认为对健康有许多益处,比如促进骨骼和牙齿健康、支持免疫系统、降低心血管健康风险等。

其实,在维生素D与新冠感染相关性的研究上,世界各国已经做了不少研究,虽然每个试验都有一定局限性,但确实也有一定的指导意义。在这里将这些试验罗列出来,供大家参考。

惊爆:一项体内指标导致新冠重症率差14倍

惊爆:一项体内指标导致新冠重症率差14倍

惊爆:一项体内指标导致新冠重症率差14倍

惊爆:一项体内指标导致新冠重症率差14倍

惊爆:一项体内指标导致新冠重症率差14倍

惊爆:一项体内指标导致新冠重症率差14倍

惊爆:一项体内指标导致新冠重症率差14倍

惊爆:一项体内指标导致新冠重症率差14倍

惊爆:一项体内指标导致新冠重症率差14倍

以色列的这项研究是在Omicron变异毒株出现之前进行的,但研究人员认为, 维生素D对新冠病毒变体仍然有效 。“我们看到维生素D对新冠患者有帮助,是因为它能有效增强免疫系统,以此来应对攻击呼吸系统的病原体。”

科学家说,维生素D对于帮助免疫系统对病毒作出正确反应至关重要。人们应该考虑服用维生素D补充剂,以帮助避免病毒的更坏结果,特别是不愿意接种疫苗的民众。

英国将彻底摆脱新冠  公布防疫限制删除时间表

惊爆:一项体内指标导致新冠重症率差14倍

近日,我们报道了关于英格兰宣布“提前一个月解除全部新冠限制”的消息,其中可能包括新冠感染者无需隔离等大胆“激进”的做法。

这一计划,比原定安排提前了足足一个月,英国表示力求成为全球首批摆脱新冠限制的国家。

随即,英国公布了关于逐步删除各种疫情限制的时间表,具体来说包括以下内容:

惊爆:一项体内指标导致新冠重症率差14倍

2月底开始,新冠确诊者将不再需要自我隔离,也无需在第五天、第六天进行新冠自测;

英国政府将在近期取消每日更新新冠数据,因为疫情数据正在变得“越来越不可靠”;

英格兰地区将逐步减少社区新冠检测中心数量

免费快速检测LFT预计将在夏季停止,未来仅提供给医院、养老院、关键岗位工作者、学校等人员或高风险环境

在医疗场所和学校戴口罩的规定将被废除;

在娱乐餐饮场所提供疫苗护照的规定将被彻底废除

消息人士表示,英国还可能进一步取消一切入境管理规定,但具体如何实施要等到3月25日才会知道。

(本文节选自自媒体最英国文章:惊爆:一项体内指标导致新冠重症率差14倍!英国将彻底摆脱新冠!中国人入境免检测隔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