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信息时代 > 正文  

太像了!中国男子撞脸马斯克,海外爆红

www.creaders.net | 2021-12-16 22:13:1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名年轻的中国男子因为撞脸特斯拉CEO马斯克(Elon Musk) ,在一夜之间火爆海外网络!由于长得太像了,无数外国网友忍俊不禁的同时质疑:你这到底是AI换脸?还是马斯克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兄弟?

太像了!中国男子撞脸马斯克,海外爆红

“马赛克”神似马斯克

最初,这名网友自行在抖音上发布了一段视频,他站在一辆黑色汽车旁边,盯着镜头。除了发型与马斯克不一样外,五官脸型的确神似,有网友调侃这是不是马斯克走失的双胞胎兄弟?

然后不知哪位网友将这段视频搬到海外社交平台,迅速爆红,就因为他和马斯克有着不可否认的相似之处。

海外网友纷纷为这段视频疯狂,并称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子为亚裔埃隆·马斯克。而一些华人网友则干脆叫他“马赛克”或者“中国分克”。

据LADbible报道,视频刚一爆出时,甚至很多观众都声称这不可能是真的,怎么能有这么像的两个人,甚至怀疑视频“最有可能”是一个“深度伪造”,它使用复杂的编辑技术,让用户以可信的方式,将一张脸放在别人的身体上。

8FC2DB75C33A7791A6E30FDC50CB7C667F25D796_size4807_w604_h391.gif

但后来,这位“马赛克”直接po出一段完整的视频,操着一口地道的中文,国外的网友更加目瞪口呆,表示:“如果不是因为他说的流利的中文,差点认为他真的是马斯克了。”

还有人提出疑问:“你是不是可以人脸解锁马斯克的手机?”“你可以刷脸进入他的网银,你发达了!哈哈哈……”

目前,视频中的男子依旧不断在网上发布视频,自称是“马斯克的小迷弟”,还开了直播,成立了马斯克粉丝会,但从他的账号也能看出,才刚刚注册不足一个月,有视频定位显示在河北省邯郸市,但他的具体身份尚未确定,也不知道今后他是否就要走时模仿秀的道路。

接连荣登“年度人物”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的确永远都是自带流量,走在风口浪尖的人物,几天前才刚刚荣登 2021年《时代》杂志年度人物。

时代周刊的公告写道:“为解决生存危机,体现科技巨头时代的可能性和危险,推动社会最大胆和最具破坏性的变革,埃隆·马斯克被时代周刊评为 2021 年度人物。”

该杂志还补充说:我们还不知道特斯拉、SpaceX 和马斯克尚未想到的风险投资将如何彻底改变我们的生活。“在 50 岁的时候,他有足够的时间来描绘他自己和我们的未来。不管你喜不喜欢,我们现在都在马斯克的世界里。”

昨天(周三),马斯克又被英国《金融时报》评为2021年“年度人物”。

《金融时报》称,马斯克当选是因为他触发了世界汽车工业向电动汽车的历史性转变。“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汽车行业里的其他人基本上都称特斯拉和我是傻瓜和骗子,”该报援引马斯克在接受采访时的话称,“他们说,电动汽车行不通,你不可能达到这样的范围和性能。即使你做到了,也不会有人买。”

马斯克目前是世界首富,特斯拉市值约1兆美元,超越福特和通用汽车的总和。马斯克称,对于普通的批评者,他会宽宏大量。但在经历了与汽车业和华尔街的一大批怀疑者斗争数年后,他感觉很难控制自己的挫折感。

至于其他业务,马斯克说:“我只是想让人们去火星,用‘星链’卫星互联网实现信息自由,用特斯拉加速可持续发展的技术,让人们从驾驶的苦差事中解脱出来。”他还说自己每周花七天,大约80个小时至90个小时,在特斯拉和SpaceX最关键的项目之间来回奔波。

最后,马斯克还谈到了中国电动汽车技术和厂商的崛起。他说:“中国人的职业道德,以及勤奋工作的聪明的人数量,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相信他们会成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