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信息时代 > 正文  

Windows11问世 新系统5大亮点一次看懂

www.creaders.net | 2021-06-25 15:48:09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睽违多年,微软6月25日宣布推出新一代作业系统Windows 11,主打多工处理、支援Android等5大亮点,预计从今年年底开始,将搭载于新的PC装置当中,而符合升级条件的Windows 10装置将能够免费升级。

Windows11问世 新系统5大亮点一次看懂

  新一代作业系统Windows 11主打5大亮点。

  一、“开始键”位居屏幕中央

  Windows 11兼具全新、简洁的介面及直观的功能操作,使用者可以通过点击屏幕中央的“开始键”,更迅速地找到所需要的内容。经由云端和Microsoft 365使用者能够查看最近在不同平台或装置上处理的文件,并从上次中断的地方继续编辑,即便是Android或iOS装置上也可以无缝处理。

  二、“多工处理”性能提升

  Windows 11新增诸多全新功能,例如视窗布局(Snap Layouts)、视窗群组(Snap Groups)和新的桌面(Desktops)等功能,这些新功能可以帮助使用者整理他们的视窗并优化屏幕空间,让使用者多工作业变得更加灵活。

  此外,全新个人化资讯墙Widgets运用AI技术和Microsoft Edge的卓越浏览器性能,让使用者得以在Windows 11中更快地获取所关注的新闻和资讯。

  三、Windows首次支援Android

  Windows 11也搭配为速度、多元性与方便性而重新打造的全新Microsoft Store,使用者将首次在Microsoft Store上取得Android App,藉由微软与Amazon的伙伴关系,就能够直接在Amazon App store无缝且快速下载Android App。

  Windows 11也通过将Microsoft Teams整合至工作列,使用者可通过文字、聊天、语音或视讯等方式,立即与Windows、Android或iOS的平台或装置联系。

  四、解锁游戏功能

  Windows 11也解锁系统硬体潜力,加入最新游戏技术包括DirectX 12 Ultimate,让使用者可在高帧率下实现沉浸式图像;DirectStorage则是提供更快载入时间和更细致的游戏世界。

  值得注意的是,Xbox Game Pass for PC与Xbox Game Pass Ultimate玩家可于新作业系统中存取超过100款PC与全新的游戏。

  五、建构更开放的生态体系

  Windows 11为开发者与创作者建构一个更开放的生态体系,并能够为使用者带来更多元的应用程式、游戏、电影、节目与网络内容等,包括无论应用程式是基于Win32、渐进式网页应用程式(PWA)或任何其它应用程式架构所设计,开发人员和独立软件供应商(ISV)都能上架至Microsoft Store。

  微软变更收益共享政策,应用程式开发人员可以将自有商务导入Microsoft Store,获得100%收益,微软将不共享收益;或者,应用程式开发人员仍可选择使用微软提供的商务系统,并以85比15的比例共享收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