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信息时代 > 正文  

除羟氯喹外 这种药被发现对防治新冠病毒有效

www.creaders.net | 2020-12-20 18:33:16  Healio.com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图片来源:Dreamstime.com

医学健康网站Healio.com近日发表文章指出,前线中共病毒重症护理联盟(Frontline COVID-19 Critical Care Alliance)称,许多研究证明使用伊维菌素(ivermectin)可以预防及治疗新冠病毒。

该联盟创始人、东弗吉尼亚医学院肺部和重症医学部教授兼主任、FCCM(美国重症医学协会)成员、FCCP(美国胸科医师协会)成员保罗-马利克(Paul Marik)医学博士表示,伊维菌素 “是一种安全的药物,价格极其便宜”。他同时强调“真正了不起的是–这是给我们的礼物–伊维菌素对中共病毒有很高的活性。”

研究人员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伊维菌素是FDA批准的抗寄生虫药物,已经上市约40年,此前曾为研究人员赢得诺贝尔奖。

伊维菌素是该联盟的“口罩加预防”(I-MASK+protocol)方案中预防和早期治疗新冠病毒门诊患者的关键因素。在该方案中,新冠病毒感染的高危人群在第1天和第3天使用0.2mg/kg的伊维菌素,每周一次,持续4周;暴露于新冠病毒的人群在第1天和第3天也使用相同剂量的伊维菌素进行预防;两组每天还配合使用维生素D3、维生素C、槲皮素、锌和褪黑素。对于早期门诊的新冠病毒感染患者,该方案要求在第1天和第3天接受一剂0.2mg/kg的伊维菌素外,每天还接受相同的维生素及使用325mg/天的阿司匹林。

马利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关于伊维菌素在治疗和预防新冠病毒的大部分数据都是自8月份以来发表的,这也是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最后一次更新其对新冠病毒的建议的时间。

马利克说,到目前为止,研究表明伊维菌素在接触病毒之前和之后都表现出预防新冠病毒感染的有效性。他同时还表示,在出现早期症状阶段和中共病毒感染的住院患者中,也已经证明了它能有效治疗病毒。

在文献综述中,马利克及其同事详细介绍了所有现有的伊维菌素在预防及治疗新冠病毒中的临床试验结果,并认为该药物在预防和治疗新冠病毒感染方面具有优势。

例如,马利克及其同事指出,埃及的一项随机对照试验发现,在新冠病毒患者的医护人员和家庭接触者中,使用伊维菌素并穿戴个人防护用品的人中仅有2%的人对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而仅给予个人防护用品的接触者则有10%。

马利克及其同事还描述了一项住院患者的随机对照试验,该试验与预防研究同时进行。该试验包括400名患者,分成四组–两组由轻度至中度疾病患者组成,两组由重症患者组成。轻度至中度疾病的患者除了接受标准护理外,每天接受一剂伊维菌素,或者除了标准护理外,每天接受两次羟氯喹。研究人员确定,接受伊维菌素治疗的患者疾病进展率显著降低(1%对22%)。重症患者被分配接受标准护理加伊维菌素或羟氯喹。研究人员确定,除了伊维菌素组新冠病毒的疾病进展率较低(4% vs. 30%)外,伊维菌素组的死亡率也较低(2% vs. 20%)。

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圣卢克医学中心的医学副教授、重症监护医生,MD,MPA,皮埃尔-科里(Pierre Kory)说,在他们的综述完成后的几天里,更多支持使用伊维菌素治疗及预防中共病毒的研究也相继发表了。

科里说:“所有的研究都显示出积极的益处–大多数研究显示出死亡率的下降和住院率的下降。”

鉴于伊维菌素治疗及预防中共病毒的积极数据,研究人员呼吁国家和全球卫生当局–包括NIH,WHO和CDC–检查这些数据。

马利克呼吁道:”我们呼吁这些国家和全球卫生当局,请审查这些数据,并为全世界的医护人员提供指导,以便他们能够开出这种药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