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信息时代 > 正文  

扎克伯格和facebook,这回麻烦惹大了

www.creaders.net | 2020-12-06 15:58:43  国家脉动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扎克伯格和facebook,这回麻烦惹大了

一个自称“真正脸书监管委员会”的团体—加上一个早就已经相当左倾的真正的脸书监管委员会—包含索罗斯支持的活动人士,必须收回了关于通俄腐败言论的记者,以及参与俄罗斯间谍门的托弗·斯蒂尔 (Christopher Steele)。

该委员会自称想要影响“在美国选举中脸书的角色,”最近宣布它的首此活动:禁止前白宫首席战略师史蒂夫·班农出现在扎克伯格的(脸书)平台上。

奇怪的是,该团体宣称他们的目标是有关美国选举和美国政治的,却建立于英国并包含一些众所皆知,极左激进活动人士,他们因传播假新闻和假信息而知名,特别是在英国脱欧运动和脱欧之后的风波之时。

卡德瓦拉德(Cadwalladr)的参与影响了该团体的筹款

最近,名列“真正脸书监管委员会”的卫报新闻激进人士卡罗尔·卡德瓦拉德 (Carole Cadwalladr)在声称英国脱欧资助者亚伦·班克斯 (Arron Banks)违法之后被迫道歉。她也删掉了在她的起诉案件中她的“真相捍卫”的答辩(法官判定,她的指控不是捍卫真相)。

卡德瓦拉德在她新闻报道中的撒谎成性似乎伤害了该团体的集资活动,他们在GoFundMe网站目标是10万英镑(13.5万美元)却只筹集了260英镑(340美元)。

“绝不挺川普人士”资助外国人

该团体显然是由来自光明会(Luminate)的初创资金和eBay主席皮埃尔·奥米迪亚 (Pierre Omidyar)所资助的。前者织赞扬该团体带来了 “进步的态度”的升起。奥米迪亚给“绝不挺川普组织(Never Trump groups)”捐助了大量资金,他和林肯计划大佬和新保守主义活动人士例如威廉·克里斯托尔 (Bill Kristol)有深度合作。

皮埃尔·奥米迪亚也给民主党参众两会竞选委员会(Democratic Congressional and Senatorial Campaign Committees)捐钱。

与乔治·索罗斯的开放社会基金会 (Open Society Foundations)合作的光明会自己最近就认捐了将近30万美元给该团体,并且一同举办慈善活动。

前英国情报官员卡德瓦拉德代表了该组织的反川普观点,他曾经给指称川普团队和俄罗斯联系的假文件背书,他与“真正脸书监督委员会”的上头组织有联系,该组织被称为“公民(The Citizens)”。

该团体也包含了沙米尔·三尼(Shahmir Sanni),一个左翼隶属约翰逊的新自由主义“投票脱欧”团队的成员,他之后却谴责英国脱欧,不顾他之前在脱欧运动上的努力;该集团还包括马特·李唯兹(Matt Rivitz),一个极左活动分子,在他和合伙人闹掰之前资助了 “沉睡巨人(Sleeping Giants)” 抗议团体。

尽管设立于英国而且叫做“全体公民”,这个集团声称他们的一个目标是“确保拜登/贺锦丽白宫不会变成一个科技巨头的狗狗”。

“狗狗”的意思是没能用政府力量迫使科技巨头公司删掉右翼思想和个人。

李唯兹,三尼和斯蒂尔都出现了

坏审查人

该集团认为脸书的官方审查委员没能成功审查与选举相关的内容,因为该委员会95%被认为是反川普和超过75%不是美国公民。

根据Axios媒体获得的文件显示,该计划认为“脸书的审查委员会”只不过是“比公司洗白活动还强一点的事情”。

该文件同时保证“真正脸书审查委员”会知道在对反对声音噤声和强制巨头公司进行审查时“如何制造噪音”。

“我们会用爆炸性新闻,受广泛传播的视频,名人支持背书有技巧的媒体管理将对民主制度的立即威胁从社交媒体平台和科技公司的误用上曝光。我们知道如何制造噪音。民主需要它自己的审核团队和创新人员。我们就是(来做这事)的。”

Apparently the term “democracy” is now synonymous with “censorship.”

很显然地,对他们而言“民主”和“审查”是同义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