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信息时代 > 正文  

平行世界真的存在?NASA科学家发现惊人证据

www.creaders.net | 2020-11-24 22:05:16  搜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你敢这样想象吗?当你在看一本书的时候,在另外一个世界,生活着和你长相思想都一模一样的人,他也和你一样看着同一本书,通过脑电波,你们似乎能够感受到对方的存在,但是却永远无法触碰到对方。

平行世界真的存在?NASA科学家发现惊人证据

  nasa南极实验(University of Hawai‘i News/视频截图)

  事实上,平行宇宙这个理论并不是空穴来风,而是有一定的科学根据的。我们都知道,宇宙的诞生是在一次大爆炸后,经历了爆炸,宇宙中的基本粒子不断组合,进而形成了现在的星系星云等等。但是这些基本粒子难道只会形成一个宇宙吗?

  科学家为了寻找真相,拿一只猫咪做了实验。这项实验名为薛定谔的猫,是一位奥地利的著名科学家埃尔温·薛定谔于1935年提出来的,是关于量子理论的一个思想实验。

  在目前物理学术界的普遍认知中,都觉得平行世界是弦理论与量子世界。关于量子世界是十分神秘的,量子力学是随机的,比如我们现在投掷一枚骰子,出现了1,那么在平行世界中,可能就会出现其他的数字。

  薛定谔的猫的实验就是为了证实量子世界存在的可能性将一只猫放入一个装有少量的放射元素(镭和氰化物)的箱子里,然后里面的放射物具有一半的可能性会产生衰变。根据量子力学的理论,放射性的镭是会处于衰变和不衰变这两种状态的迭加,所以猫就应该是处于死与生的迭加之中。但是我们都知道,是不存在有又死又活的猫的,而且在打开箱子之前,是不会有人知道里面到底是什么情况的。当这个道理同样被运用于三维世界的平行时空中时,只有在打开箱子的那一刻,一切的平行世界才会被强制缩小至一种可能性。这也就是薛定谔的猫所带给人们的关于量子世界宏观与微观的相互联系。

  另据《纽约邮报》报道,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一组科学家在南极发现了疑似平行世界存在的证据,这可能是同在宇宙大爆炸之时形成的、物理规则正好同我们相反的一个镜像世界。NASA一个宇宙射线监测实验发现了一些可能来自平行世界的粒子。

  实验中,专家们使用一个巨型气球将NASA的南极脉冲瞬变天线(ANITA)吊上极地的高空。在这里,寒冷、干燥的空气提供了一个没有无线电噪声干扰的完美实验环境。科学家们发现,一股高能量粒子“风”一直从外太空抵达地球。

平行世界真的存在?NASA科学家发现惊人证据

  据悉,质量接近零的低能量的中微子可以完全穿透地球,但高能量物体则会被地球上的固体挡住。这意味着高能量粒子只能从太空中“下来”而被监测到。然而,NASA科学家们的ANITA监测到的被称为中微子的粒子,却是从地球“往上行”的。这一发现说明,这些粒子实际上是在时间维度上往回穿越的,可能就是平行宇宙的存在证据。

  ANITA调查员、夏威夷大学实验粒子物理学家皮特·戈汉姆教授指出,中微子可能出现这种表现的唯一方式就是,(高能量粒子)在穿越地球之前变成了一种不同类型的(低能量)粒子,然后又再穿越回去(变成高能量粒子)。

  这种现象最简单的解释就是,138亿年前的宇宙大爆炸形成了两个宇宙,包括我们生活的这一个,以及另一个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时间是回溯的宇宙。当然,如果在那个平行的世界里有任何居民的话,他们也会把我们的宇宙视为是时间回溯的那一个。

  据科技杂志《新科学家》报道,那个平行世界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镜像世界,正的是负的,左是右,时间也是倒流的。此外,据《每日邮报》报道,那个平行世界是在收缩而不是在扩张,主要由反物质构成,而非物质。

  皮特·戈汉姆教授描述了这一奇怪现象,并指出他和其他研究人员观测到了好些这样的“不可能现象”。不过,有些人对此表示怀疑,“并不是所有人都接受这些假说。”戈汉姆教授告诉《新科学家》。

  “我们面对的要么是最令人激动的可能,要么就是最无聊的。”该实验的另一名研究人员易卜拉欣·莎法称。

  皮特·戈汉姆教授称,他和团队正在进行数据分析,并在准备一份正式的研究论文。他相信,这是一项非常重大的发现,“我们现在还不知道怎么呈现,但我们已经发现了一些东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2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3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5 积水潭医院前院长、院士田伟被查,细节戏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6 美国宣布包机 撤离美国公民
7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8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9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10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