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信息时代 > 正文  

鸿海数周内将在印度试产最新款iPhone

www.creaders.net | 2019-04-02 18:08:47  彭博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彭博资讯报导,消息人士指出,鸿海这次是在位于清奈郊区的工厂启动全面组装之前进行试产 iPhone X系列机种。台湾另一家代工大厂纬创已于印度班加罗尔的工厂组装苹果的旧机款,包括 iPhone 6s、iPhone SE 与 iPhone 7。

鸿海数周内将在印度试产最新款iPhone

  知情人士透露,鸿海集团将在数周内于印度开始试产最新的iPhone。值此之际,苹果正试图在印度挽回销售业绩。

  消息人士透露,鸿海的印度组装产线将在苹果9月宣布下一代iPhone机款时,供货给当地与出口市场。他们指出,鸿海初期将为苹果投资约3亿美元,随着产能扩张再加码投资。

  鸿海集团目前在印度南方省份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与坦米尔纳杜邦(Tamil Nadu)有两座组装厂,为小米与诺基亚代工生产装置。

  在美中贸易战之际,将更多生产移往印度也有助苹果和鸿海减少对中国生产的依赖。印度报(The Hindu)去年12月报导,鸿海2019年将在清奈厂生产 iPhone,当时是引述以坦米尔纳杜邦首长Edappadi K. Palaniswami为首的内阁会议的一项声明做为消息来源。

  苹果iPhone在印度的智慧手机市占仅剩约1%,原因是过高的价格吓坏消费者。在印度组装iPhone将有助苹果产品免去20%的进口税,同时还能符合在印度30%当地供应采购的规定,这项规定能允许外资企业在当地开设直营的门市店面。

  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研究主任Neil Shah表示:"从苹果看来,印度市场看起来微不足道,因此苹果的策略一直很短见","他们没有利用当地的潜力,而印度今年的智慧手机使用人数将突破5亿人"。

  Neil Shah指出,随着苹果在中国的市占下滑,加上美中贸易战升温,苹果必须要将市场分散至印度,"苹果不再把所有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

  印度民众去年购买逾1.4亿支智慧手机,其中仅170万支是苹果品牌,因为消费者较青睐来自中国的平价款手机,例如在小米的印度官网,红米Note 7 的定价为9,999卢比(143美元),是苹果iPhone X在印度售价的十分之一。

  Neil Shah表示,今年头两个月,苹果在印度出货量约15万支,今年第1季的销量估计可能比一年前锐减50%。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10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