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信息时代 > 正文  

脸书开会小扎情绪失控骂脏话

www.creaders.net | 2018-11-18 18:15:24  新浪美股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纽约时报》报道,上周五,Facebook CEO 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与员工的会议上为公司进行了激烈的辩护,反驳了有关俄罗斯影响力渗透一事对该公司的批评,情绪激动之时甚至说了脏话,并一度表示将严惩泄密员工。此外,会议上COO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表示自己对Definers事件负全责。此前《纽约时报》发布调查报道,称Facebook对俄罗斯的“影响力渗透”应对不当。

  小扎情绪失控 否认试图“掩盖一切”

  据三位知情人士透露,在面向全球Facebook办事处的长达一小时的视频会议中,扎克伯格回答了员工提出的一系列问题,从Facebook过去18个月的行为到应该如何处理泄露给媒体的消息。

  扎克伯格在会议上情绪有些激动,称有关Facebook试图“掩盖一切”的说法大错特错,他甚至在回应中说了脏话。一些员工对此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此次会议召开之际,这家社交网络公司正处于艰难时期,高管们纷纷行动,应对对该公司的一连串批评。

  周三,《纽约时报》报道称,Facebook高层在如何应对俄罗斯发布虚假信息和数据隐私保护不力等问题上遇到了困难。尤其是,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和公司前首席安全官亚历克斯-斯塔莫斯(Alex Stamos)之间的关系相当紧张。

  “是的,谢丽尔-桑德伯格对我大吼大叫,”斯塔莫斯周六在《华盛顿邮报》上发表的一篇评论文章中说。“我不相信我们已经发现了俄罗斯人所做的一切,很可能在我们建立团队并发明必要的技术阻止它之前,情况很可能会变得更糟。 而谢丽尔就像媒体说的那样,反应有些失态。稍后她表示了道歉。”

  桑德伯格包揽Definers事件全责

  该公司还聘请了一家华盛顿特区咨询公司Definers,对Facebook批评者进行调查。Definers还将自由派金融家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与反Facebook组织联系起来。不过《纽约时报》的调查结果公布后,Facebook与该公司断绝了联系。

  在周四与记者举行的电话会议上,扎克伯格批评了Definers代表他的公司所做的事,并称他和桑德伯格对这家外部公司正在做的具体工作并不知情。他补充说,可能是公司的公关部门雇用了Definers,不过他后来又称赞公关部门在“努力工作”。

  扎克伯格在会议中说,“总的来说,我们需要核查所有渠道,评估哪些比较得体,然后决定我们是否要继续使用这些渠道。”

  扎克伯格说,过去18个月里,对他的公司的许多批评——特别是关于选举安全、内容适度和虚假信息——都很中肯,而且十分重要的。

  桑德伯格也参加了这次会议,她补充说,“我为Definers事件负全责。这件事责任在于我。”

  但扎克伯格和桑德伯格表示,《纽约时报》的调查“完全不客观公正”,有时“根本不是真的”。

  小扎一度想严惩泄密员工

  大部分讨论集中在提高员工士气上。Facebook前全球沟通和公共政策副总裁艾略特-施拉格(Elliot Schrage)周五回到公司参加会议。

  舆论也是有周期的,施拉格说,Facebook目前就处在一个艰难周期中,事情最终会平静下来,他敦促员工们继续努力,努力解决公司面临的棘手问题。

  一些Facebook员工表示,正是因为Facebook有巨大的影响力,《纽约时报》和其他一些新闻媒体才把该公司当作靶子,这很不公平。周五的会议上很多人都流露出这样的想法。

  当员工们问及那些向媒体泄露消息的员工会遭到怎样的处理时,扎克伯格明确表示,Facebook会毫不犹豫地解雇那些接受《纽约时报》或其他媒体采访的员工。

  但在一名员工询问Facebook是否应该发布一份关于Facebook发现并解雇了多少泄密者的报告后,扎克伯格淡化了这个想法。

  他说,泄密通常是由“士气问题”引起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2 重要转折点已到 所有人和习对着干
3 怎么看出一个人有没有钱?专家曝6大特征
4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5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人民币出大事 北京故意放水
2 莫斯科传来震惊世界的消息 凶手竟是...
3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4 重要转折点已到 所有人和习对着干
5 怎么看出一个人有没有钱?专家曝6大特征
6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7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8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9 曾被吹捧上天 如今却沦为笑柄的10大坑人物
10 在美劣迹满满 扒一扒刚刚离美高升的女“战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2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3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4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5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6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7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8 谁买过、用过九阳豆浆机? 体育老师
9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10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