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信息时代 > 正文  

Snapchat有望成为移动领域的YouTube

www.creaders.net | 2014-10-10 08:35:43  福布斯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别再把Snapchat当做一款即时通讯应用了。

  自从Snapchat在去年推出了Stories功能之后,它就成为了一个为手机量身定制的视频平台。从你身边的朋友到Snapchat超级红人,所有用户都可以使用这项功能来发布一连串可以保留24小时的照片和视频;另一个类似的功能Our Story可以将所有Snapchat用户发布的大型活动的内容汇总在一起,例如高校足球赛或者电动雏菊嘉年华(Electric Daisy Carnival)。

  Stories上发布的内容可以是有创意的、快节奏的、私密性的或者纯为玩闹。从本质上说,它们是时长几分钟的公开视频,但不会让那帮眼睛天天盯着手机屏的用户觉得冗长乏味。今年6月,它们正式取代信息发送,成为了这款应用程序最受欢迎的功能。

  本周三,Snapchat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在出席旧金山举办的《名利场》权势人物峰会时(Vanity Fair New Establishment Summit)表示,Stories将会很快推出广告服务。

  “人们很快就会在Snapchat上看到第一支广告,”斯皮格尔表示,“我们穿过围绕着广告的那些新技术直奔其核心——讲述一则故事。

  斯皮格尔表示,这些广告不会出现在用户的私人消息中,而将会出现在Stories或者Our Stories功能里,用户可以跳过广告。

  Snapchat的高级用户表示,发送信息是Snapchat的早期功能,然而Stories功能将会带领Snapchat走向辉煌。杰罗姆·雅尔(Jerome Jarre)是一位Vine红人,他现在已经成为Snapchat的忠实用户(拥有100万粉丝),能够切身体会到它对青少年和年轻人的影响力。

  雅尔是一位笑容灿烂的24岁法国人,他可以使用Stories功能公开发布一些内容,并在几分钟内让成千上万的粉丝看到。他使用这项功能发布关于自己日常生活的视频——带他曾经担任过飞行员的母亲乘坐飞机庆祝她的生日,或者邀请粉丝前往联合广场(Union Square)与他见面。(现场来了数百名尖叫的粉丝。)

  对于红人用户而言,制作一段Snapchat故事已经成为了一项艺术——这段故事将会以视频的形式出现在数百万用户的手机上,吸引他们观看。用户只需要点击屏幕,就可以立即观看。

  “我认为Snapchat有能力成为移动领域的YouTube。”雅尔在接受福布斯采访时表示。

  从某种意义上讲,Snapchat上已经有了广告。各类品牌迅速入驻这个以青少年为主的平台来进行营销推广。雅尔和肖恩·迈克布莱德(账号“shonduras”)等Snapchat红人只消为电影首映式或者迪士尼乐园的一个营销活动发布内容,就可以赚取数万美元。

  看起来,很快就会有更多品牌针对Snapchat打造广告了。随着Snapchat继续力推视频类的Stories功能,并且以广告进行支持,它将离雅尔的预言更近一步:成为移动时代的YouTube。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