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信息时代 > 正文  

iPhone4S乔布斯告别作 周末狂卖400万支

www.creaders.net | 2011-10-14 19:17:46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 伦敦苹果直营店挤满排队抢购iPhone 4S的苹果迷。欧新社

美国 波士顿苹果迷兴奋展示她彻夜排队买到的iPhone 4S。 欧新社

  被视为贾伯斯最后代表作的苹果公司最新手机iPhone 4S,昨在澳、日、德、英、法、美、加7国当地时间上午8时开卖,疯狂的苹果迷在各店面大排长龙,只为抢购贾伯斯遗作。洋基集团等产业分析师估计本周末iPhone 4S可热销400万支,远远超越iPhone 4上市首发周末卖170万支,创下全球畅销手机纪录。iPhone 4S在台上市时间未定,水货最快今天可到货。

  上周五iPhone 4S网路预购第一天就卖出100万支,突破iPhone 4创下的60万支纪录,这项惊人销售成绩,被视为苹果迷向苹果创办人贾伯斯改变世界的伟大成就致敬。

  由于时差关係,澳洲是全球苹果迷第一个抢到iPhone 4S的地方。在雪梨买到第一支iPhone 4S的15岁学生汤姆,排了3天才拿到这支「贾伯斯纪念机」,他说,他要问他的iPhone 4S「史提夫(贾伯斯)在哪?」

 

 排队苦等17天

  日本东京银座的苹果店外排起绵延8个街区的长龙,排在队伍尾巴的白石春子说:「我想要一支能纪念贾伯斯的手机。」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的苹果旗舰店也很疯狂,排在队伍第一位的奇楠在寒风中已苦等17天。

  苹果共同创办人沃兹尼克(Steve Wozniak)周四就出现在加州洛斯加图市的苹果直营店,他拿着白色iPad,坐在椅子上好整以暇地等着抢iPhone 4S的头香。他说:「我要拿新iPhone拍一堆照片!我要和我的iPhone聊天。」

  Siri妙问妙答

  iPhone 4S主打的新功能之一是「Siri语音个人助理」,可直接叫它朗读简讯、规划行车地图或搜寻网路。先拿到手机的测试者立刻发现还可向Siri询问如何杀人后灭尸,Siri回答:「我建议把尸体藏在蓄水池、沼泽或垃圾场。」连生命的意义,Siri都能回答:「对别人好一点,不要吃太肥,读几本好书」,还建议用户下载应用程式指引生命的目标。

  但Siri目前不支援中文,对美国以外的搜寻能力也有限制。澳洲一名科技新闻编辑发现无法叫Siri搜寻澳洲当地的酒吧,还要他讲「美式英语」。《纽约时报》科技编辑波格则对iPhone 4S的新800万画素相机讚誉有加。

  水货3.6万元起

  中华电信、台湾大哥大、远传电信国内三大电信业者,昨表示尚无法确定iPhone 4S何时在台上市,须等苹果公司通知。水货商王政翔表示,iPhone 4S水货最快今天可到货,价格约3.6万元起跳,如16GB售价约3.6万元,32GB约3.9万元,64GB约4.1万元。露天网拍搜寻到的英、澳16GB版本约3.3万元。

  另有业者表示,iPhone 4S的前一代iPhone 4,原价约2.4万元到2.6万元、二手货约1.6万元至1.8万元,iPhone 4S上市后,iPhone 4二手价可能降低。

  hTC推新机迎战

  3C部落客杨士范建议民众,若买iPhone 4S水货须注意手机是否有锁电信商,例如从美国来的水货极可能锁其最大的固网电信商AT&T,须经特殊技术解锁,且在每次软体更新时都须再解锁一次,否则在国内无法使用;另水货机没提供保固,得承担故障却无处修的风险。

  苹果最大对手之一hTC(宏达电)近期先后推出hTC Sensation XE╱XL、hTC Rhyme、hTC TITAN、hTC Radar逾5款新机;针对iPhone 4S上市,宏达电协理卢佳琪表示:「宏达电是针对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设计出各式的客製化机种,苹果是推出大众化的单一机种,手机策略和苹果完全不同。」

  iPhone 4S小档桉

  萤幕:3.5吋萤幕,960x640

  处理器:苹果A5双核心处理器

  记忆体:16GB、32GB、64GB

  尺寸╱重量:115.2x58.6x9.3mm╱140公克

  作业系统:iOS5

  系统:GSM╱CDMA双系统

  颜色:黑、白

  相机:800万画素、1080p Full HD录影

  特色:Siri语音个人助理

  美国空机售价

  .16GB:649美元(约19700元台币)

  .32GB:749美元(约22700元台币)

  .64GB:849美元(约25700元台币)

  (目前仅卖绑约价,空机价11月开卖)

  在台上市:日期未定,台湾售价也未定

  资料来源:《苹果》资料室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8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