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信息时代 > 正文  

白血病

www.creaders.net | 2007-02-26 13:57:25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董景泉,男,75岁,白血病,陕西蒲白矿务局退休干部 患者是蒲白矿务局的退休干部,1997年8月在西安空军医院确诊为淋巴细胞白血病,曾化疗6次,副作用反应明显,今年10月起,病情突然加重,

出现严重贫血,血红蛋白只有4.6—6G/L,红细胞2.65cm×1012/L,血小板68*109/L,头昏,站立困难,卧床不起,医院準备输血维持治疗。这时,得知“中华灵芝宝”的神奇疗效,便抱著试试看的心理服用,十几天后,食欲大增,睡眠质量明显改善,每晚能睡6—8小时,中午还能睡2小时,精神也大为振作,体重增加了4斤。头也不昏了,可以下床到处走走。经復查,血红蛋白上升到9.2G/L,红细胞3.79cm×1012/L,血小板11cm×109/L,已恢復正常。我现在继续服用“中华灵芝宝”。

张广宇,男,32岁,急性粒细胞性白血病 吉林省 1999年元月开始发烧、易感冒,牙出血一个多月,并发现身体有多处出血点,后因高烧而入院治疗(3月)。经骨穿确诊急性粒细胞性白血病(M3),当时卧床不起,血小板7000,白细胞10万以上(晚幼粒)。做小化疗40餘天,三出现胸水、呼吸困难、胸闷,正当生命垂危之时,绿穀的派报员送来了中华灵芝宝的资料,他妻子在认真研究了资料后给他买了一个疗程的中华灵芝宝。於99年3月19日开始服用,服后睡眠好,体力增强,妻子又给他买了三盒。服用后胸水、呼吸都有明显好转。继服三盒后生活可自理,出院在家休养,改服灵芝复康宝。现病人每年都要做巩固性化疗,每次做化疗他都同时用中华灵芝宝来减轻化疗的毒副反应。2001年11月检查一切正常,现病人已能骑摩托车坚持上班工作,自觉与常人无异。

张谊莹,女,6岁,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L1,广州学生 患儿于1998年3月确诊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L1入中山三院化疗,半个月后骨髓检查显示完全缓解,但化疗后7天外周血象显示白细胞及粒细胞低下。一位復诊的病友介绍了中华灵芝宝升白细胞及增加免疫力的作用,家属当即买回了一盒,当晚开始服用,从服用中华灵芝宝起,患儿血象一直处於稳定状态,白细胞保持在3000—6000/立方毫米之间,即使是大剂量化疗时,也没有出现不良反应,医生、教授都对治疗效果非常满意。此后患儿坚持服用中华灵芝宝及灵芝复康宝,配合化疗至今已三年餘。病情维持CR状态,生活质量高。

陈雪,女,26岁,白血病,福建务农 患者于98年元月在协和医院被确诊为M3型白血病。病人由於当时有身孕,只能用物理疗法,病情暂时得到缓解。当分娩后不久,病情復发进行化疗治疗。在化疗期间,伴有噁心、呕吐、声音嘶哑、手肿胀等严重的副反应。患者身体极度虚弱。 患者在化疗期间得到邻床的介绍,服用了“中华灵芝宝”,自觉症状明显改善,没有噁心、呕吐,声音也恢復到原来的亮度、食欲增加、睡眠好、精神一下子振作起来。后来,患者每次都在“中华灵芝宝”的配合下顺利做完化疗。患者目前精神状态好,血象正常,病情稳定。至今仍不定期服用“中华灵芝宝”和“灵芝复康宝”。

吕美怡,女,15岁,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L1,广州学生 1998年8月因持续高热不退、进行性贫血在省人民医院儿科确诊为急性—L1,随即进行常规剂量化疗,但化疗副作用明显,除噁心、呕吐、脱髮外,还并发肠结核、腹水、心衰、休克,经医院积极抢救,病情缓解,復查骨髓象示“完全缓解”。但患儿及家属惧怕化疗副作用,拒绝继续化疗而出院。至1999年10月,患儿病情復发再次入院化疗,日本的亲友介绍服用中华灵芝宝,患儿的父亲当即购买一盒中华灵芝宝配合化疗用,令人欣慰的是,患儿在化疗期间除轻微疲劳外,其餘完全正常。此后,患儿坚持服用中华灵芝宝,配合连续强化化疗两年餘至今,骨髓象保持完全缓解状态。除化疗一周住院外,其餘时间可坚持正常生活和学习。

李焰麟,男,30岁,急性非淋巴白血病 南京扬子石化集团 患者于99年6月1日因高烧查血象发现为:白血球36000,血小板13000,幼粒白细胞是60%,被医院确诊为急性非淋巴白血病。家属为其购买了中华灵芝宝,患者在服用后第二天就感觉胃口好多了,在随后的几天里,一切情况得以好转。后来继续服用,并顺利通过6次化疗。经多次復查,报告显示:早幼粒细胞总数已控制在5%以下,其他指标都已达到允许范围,疾病进入了完全缓解期。现患者每月还进行一次巩固性化疗。

赵玉良,男,66岁,白血病、海南 患者于1998年7月确诊为慢性粒白血病,肝脾肿大。1998年8月住院瘟疲颖ㄉ峡吹街谢橹ケΦ慕樯埽蛄艘桓隽瞥谭茫诓唤谢频那榭鱿拢紫赴?5.6万下降到13万、幼稚细胞从48%下降到8%、肝脾明显缩小,精神面貌也有较大改变:饭量增加、胃口好、睡眠好、早上可以跑步锻炼。服用完第二个疗程后,白细胞下降到1.21万、幼稚细胞降到5%,已经象一个健康人,脸色红润。同年9月22日出院。

林红茂,男,白血病,德州人 1998年11月患者感觉心慌、全身无力、鼻子大出血、持续高烧,98年12月11日经山医附院确诊为白血病。住院期间患者开始服用中华灵芝宝,吃了一包后,当天晚上高烧就退了,3天后,有精神了,身上有劲了,鼻血也随之停了。现在已服完14盒,虽然已化疗4个疗程,但体重增加了5公斤,骨髓穿刺发现各项指标都已恢復正常。

吕呼平,男,47岁,白血病 南京港务监督局党委书记 患者于1998年4月25日因头昏、乏力、心慌2个多月,在南京军区总院进行骨髓细胞学检查,显示:原单+幼单51%+14.5%、Lmp急性粒单细胞白血病(FAB-M4b)。当进行第一次化疗时出现噁心、呕吐、食欲不振、口腔溃疡、精神萎靡等毒副反应。在化疗第五天出现39.5—40.5度的持续性高烧,医院给其下了病危通知。化疗结束后的4月30日经细胞学检验报告:原始及幼稚单核细胞恶性增生占65.5%,Lmp:急性粒单细胞白血病(FAB-M4b)。此时得知与其住同院的军区政委杜平在服用中华灵芝宝,就抱著试试看的态度在5月15日第二次化疗时服用中华灵芝宝,服后毒副反应未再出现,且於化疗的第五天持续19天的高烧退下来了,精神状态明显好转。6月12日骨髓显示:原粒+幼单1.5+3.5%,显示完全缓解,患者及家属决定转至鼓楼医院进行骨髓移植。2000年春节后,他已正式上班。2000年4月28日骨髓象报告:ANLL-M4-CR。 2000年底他成为全国百名抗癌勇士之一,并有幸参加了迎新世纪第一缕曙光的活动。

许达,男,14岁,白血病 黑龙江省学生 1997年12月18日确诊为白血病,白细胞下降为2200/立方毫米,无法进食,卧床不起。服用中华灵芝宝第2天后精神状态明显好转;3天后可以下床行走,并有食欲;15天后復查,白细胞上升至6400/立方毫米,全部指标接近正常标準,体重增加2公斤,身高增长3釐米。目前许达各方面状况良好,已升入初中。2000年底作为黑龙江省代表入选“全国百名抗勇士”,也是其中年龄最小的一位。

王海欣,男,13岁,白血病 哈尔滨市道里区 1999年11月出现左下肢疼痛的症状,后来竟蹲位不能自行站立,双足出现出血点。12月17日被哈市第一医院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化疗后患儿呕吐非常严重,消瘦、卧床不起,白细胞最低时仅为3000,血小板20000,仅靠支援治疗维持。2000年5月开始服用中华灵芝宝至今,每月化疗时未出现呕吐现象、食欲增加,9月份脑脊液检查正常,10月18日北京医大人民医院復查骨髓象等发现:患儿处於完全缓解中,现患儿全身状态良好,体重由40公斤增至60公斤,身高长了10㎝,食欲睡眠均好,和正常同龄孩子一样生活和娱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8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