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信息时代 > 正文  

食管癌

www.creaders.net | 2007-02-26 13:56:03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段大寿,男,70岁,食道癌,陕西省宝鸡市71号信箱6分箱 1998年3月份,患者被确诊为食道癌,并且已经失去了手术的机会,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后,患者接受了放化疗。但放化疗的毒副作用很快就

显现了出来,脱髮、噁心、失眠、不能进食、体重更是急剧下降,身体一天不如一天。就在这时,他的女儿通过多方諮询,终於在绿穀集团举办的一次大型的专家义诊諮询活动中为他买来了“中华灵芝宝”,患者立即开始服用,在服药过程中,他逐渐感到精神好起来了,睡眠也恢復了,不再噁心并且还有了食欲,再次做放化疗时,无任何反应,精神及食欲均很好,尤其让人惊喜的是,患者原本已经花白的头髮竟又开始发黑了,四个疗程后,食道肿瘤消失了。经过病理切片检查,医生说他的食道里已经找不到癌细胞了,他得救了!

王先锦,男,47岁,食道癌,福建省教师 患者于2000年7月因进食有阻塞感,经省附一医院胃镜活检确诊为食道中段鳞癌,中低分化。已手术。 患者手术后第一次化疗未服用“中华灵芝宝”,副反应重,噁心、呕吐、厌食、乏力、十几天卧床不起、体重下降十几斤。第二次化疗前开始服用“中华灵芝宝”,每日二次,每次一包,毒副作用减轻,只感到疲劳和轻度噁心。第三次化疗前一周开始服用“中华灵芝宝”,在整个化疗过程中无任何不适,平稳度过了化疗期。 患者目前精神、体力、食欲均正常,生活质量高,如正常人一样外出活动。现仍坚持口服“中华灵芝宝”。

刘世俊,男,食道癌,青岛人 患者于2000年5月突然感到吞咽困难,到医院检查,被确诊为中段食道癌,并做了切除手术,接著又进行了一个多月的放疗。在此期间患者感到浑身无力、难受、体质明显下降,食管经过放疗也已无弹性,吃饭更有堵塞可能。又进行化疗一段时间后,身体的抵抗力明显减弱,噁心、肚子难受、厌食等现象也更严重,头髮也脱光了。买回6盒中华灵芝宝开始服用后,在短短的两天内,饮食、精神状态、体力、睡眠等都有明显改善,并且化疗也可以进行了,在化疗当中明显感到副反应小了,也爱吃饭了,精神也好转了。

郭建民,男,50岁,食道癌,山西榆次 2000年初患者感到咽喉痛,茶不思、饭不香,后经医院检查确诊为食管癌、食管中下段有9.5cm的肿瘤,到了后来已只能进流食。后经人介绍,开始服用中华灵芝宝,一个疗程后,饮食恢復正常,两疗程后,经造影发现,原病变处有部分欠光滑,肿瘤已基本消失。

王延斌,男,53岁,食管癌 河南省洛阳市 2000年6月在洛阳市三院确诊为食管中下段癌。癌变部位长达14cm,病理检查为低分化鳞癌。经医生会诊,认为手术风险太大,遂进行一个疗程的放疗。放疗效果不明显,且出现噁心、厌食、失眠等毒副反应,体重急剧下降。7月23日开始服用中华灵芝宝。5天后,噁心减轻、进食有所改善。一个疗程后,饮食、睡眠完全恢復正常。服用中华灵芝宝四个疗程后,奇迹出现了:多次復查发现,几乎每隔6、7天肿块就会缩小1cm。2001年5月8日復查,肿块已完全消失。现在体重已恢復至84公斤的他精神状态如同常人。

聂响亮,男,46岁,食管上段癌 焦作市武陟 2000年10月10日,经省肿瘤医院检查确诊为食管上段癌,不能手术。10月16日在医院放疗,引起剧烈反应:不能进食、腹泻、彻夜难眠、精神体质极差。20日在省人民会堂聆听陈金生教授亲自讲解后,於22日开始服用中华灵芝宝。5天后,精神好转,食欲增加,能安然入睡。10月27日—11月2日放疗时停服7天,身体不适,白细胞下降。后听从医嘱,又购买2盒中华灵芝宝服用。6天后復查,白细胞升至5600。2001年初食道拍片復查,病变范围变小,已接近正常。

潘崇义,男,80岁,食道癌,哈尔滨市南岗区光芒街 家住哈尔滨市南岗区光芒街的潘崇义是一位乐观豁达的老人,1998年6月底,一向饮食正常的他,总感觉吃饭吞咽困难,且症状逐渐加重。10月28日在哈工大医院胃镜检查,发现食道中上段有7—8cm狭窄区,并可见菜花病灶,取病理为食道鳞状细胞癌。11月5日CT检查食道中段壁增厚、管腔狭窄,因老人年事已高,又受身患多种疾病的限制,已不可能手术治疗。正在一筹莫展的时候,经人介绍中华灵芝宝具有很好的抗癌疗效,而且无毒副作用,当日即购买一盒,因进食困难,医生嘱其每袋分五次含服,当餐含服1/5袋量后,立刻觉得食道通畅,连服5袋后,食量增加,每餐能吃一顿米饭或一碗麵条等。服用一盒以后,体质增强,进食,噎食感消失。为增强治疗效果,经专家建议于11月10日服药的同时配合放疗,放疗期间未出现任何毒副反应。12月10日经上消化道钡透,见食道中上段的4cm的管腔狭窄,病灶部位表面光滑,原先进食賁门部位有噎感,现在已全部消失。老人现在的身体状态良好,一个人拎十多斤的东西从市场走回家也不觉得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8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9 明天,重要官宣?
10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