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信息时代 > 正文  

肺癌

www.creaders.net | 2007-02-26 13:54:36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閆海亮,男,48岁,肺癌,陕西省黄陵县店头镇车村 患者于1998年7月因胸闷、气短、呼吸困难,去西京医院求医,於7月15 日被确诊为右肺中叶小细胞肺癌。遂在西京医院进行化疗。化疗带来的毒副

作用使患者头髮大把脱落,一吃东西就撕心裂肺的呕吐,身体很虚弱。化疗一月后肿瘤医院手术,术后四天即开始使用“中华灵芝宝”,身体恢復很快,术后十天就一人从一楼步行至八楼,对一个刚刚做完开胸手术的病人来说,这实在是个奇迹。第二次化疗,无任何毒副作用,头髮开始长出来,脸色也变得红润起来,精力渐渐恢復,体重也增加了。在中华灵芝宝的护佑下,閆海亮病情一直很稳定。99年11月,医院再次对閆海亮做了復查,已经基本没有癌细胞。现在病人仍定期復查,情况一直很稳定。

张茜花,女,48岁,肺癌,西安尚德路甲字108号 张茜花是西安八府庄小学的教师,今年7月5日突然感到胸部及右腋疼痛,不能右侧入睡,并伴有咳嗽吐痰。8月13日在西安交大二附院被确诊为“右肺中叶低分化鳞状细胞癌”,且已是晚期,不能手术。当时真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8月28日在交大二附院开始化疗,但毒副反应很大,白血球急剧下降,噁心、呕吐、严重,头髮脱掉了百分之九十,遗尿频频,难以控制,全身困乏无力,胸腔和骨头疼痛难忍。父亲为她买来了抗癌中药“中华灵芝宝”,10月2日开始服用,3天后,化疗的毒副作用大大减轻,5天后,不再噁心、呕吐、脱髮,饭量也逐渐增加。出院后坚持服用中华灵芝宝二个疗程,现在遗尿、胸腔骨头疼痛现象消失,可以右卧睡,精神状态大为好转,对战胜癌症充满了信心。

张荣新,一汽职工,65岁,肺癌(腺癌周边型),吉林省一汽宿舍395栋5门301 1999年1月,因全身乏力、咳嗽、痰中带血,被医生确诊为周边型肺癌,并按期进行了手术治疗,同时发现已有淋巴结转移。术后身体非常虚弱,卧床不起,病人无法接受化疗,医生已束手无策,只是要求家属给弄些好吃的,可病人吃不下去。家人、亲属都无助地望著医生,医生也无奈地摇头。此时,搞科技工作的丈夫深知科学的重要,当他拿到有关中华灵芝宝的科研资料,仔细阅读到深夜2点,觉得这就是能治好妻子病的药。於是第二天(1999年3月14日)就到药店进一步諮询医药专家,决定买了一个疗程的中华灵芝宝。服用三天后,睡眠、饮食明显好转,五天过去了,病人的胸闷、气短、咯血等症状均见好转,家人非常高兴,又继续给病人买回二个疗程六盒。经过一个多月的调理,病人已经能够接受化疗,於是到医院做了3次化疗,同时配合服用“中华灵芝宝”。同病房的患友在化疗时都有不同程度的噁心、呕吐、掉头发、白细胞减少等症,而她却没有任何的毒性反应。现病人身体状况非常好,她成为抗癌协会的抗癌明星。

叶能祥,男,57岁,肺癌,福建工人 患者于2001年4月经福建省附一医院检查,确诊为右中央型肺癌,未手术,经过化疗47天,体质非常虚弱,不想吃、睡眠差、全身疼痛、发热,復查骨转移。 2001年6月18日开始口服中华灵芝宝,每日二次,每次一包。口服4盒后精神体力睡眠有所改善,全身疼痛明显减轻,体温恢復正常。目前已经口服中华灵芝宝16盒 现在家中休养,生活自理,常外出活动,仅稍有咳嗽,仍坚持口服中华灵芝宝。

陈重庆,男,55岁,肺癌,福建省经商 患者于99年11月因咳嗽体检,2000年2月确诊为右上肺腺癌淋巴转移,晚期,无法手术,只有放化疗。5月底活检,放化疗效果极差,且患者身体极度虚弱、脱髮、白细胞下降严重,医院嘱患者回家保守治疗。 患者于2000年7月28日开始服用“中华灵芝宝”,自觉精神、饮食、睡眠佳,体力增强,又进行一次化疗,副作用没有出现。9月初PET、CT查示:右肺上叶段肿块在消退,淋巴转移病灶情况改善,无胸部其他区域浸润,无脑、骨、腹部转移、扩散现象。9月16日行右锁骨上区淋巴结切除术。术后放疗,3月份PET示:肺部机器它转移病灶完全消失,右锁骨区阴影基本消退。 患者已同正常人一样生活,能到各处旅游,病情稳定,仍连续服用“中华灵芝宝”。

芦家平,男,36,肺癌,武汉桥口解放大道黄家墩612号 患者因咳嗽、胸痛经拍片确诊为肺癌,於1999年5月28日在协和医院手术,6月28日转入空军医院化疗。因身体虚弱兼听说化疗的副作用大,於是购买了四盒“中华灵芝宝”试服,在整个化疗疗程中,未出现任何化疗毒副作用,血象正常。7月28日第二疗程开始,此次由於经济上的原因未坚持服用中华灵芝宝,病人出现噁心、呕吐、精神差、口腔溃疡、不思饮食、发热、血象下降至1600,化疗被迫中断,无奈又购二盒“复康宝”,服用三天后精神恢復原状,白细胞升至4200,且使第二疗程化疗顺利进行。8月28日第三次化疗开始,再次续购四盒“复康宝”,此次化疗如期顺利进行,未出现任何毒副作用。患者目前一般情况良好,精神饱满,生活自理,且帮助家里照顾小店生意。2000年3月及5月復查胸片提示一切正常。

张秀华,女,52岁,肺癌,池州外事办,侨务办公室干部 2000年11月,患者因咳血,在北京协和医院确诊为右上肺癌。2001年3月病情开始恶化,咳血、鼻腔出血、全身关节疼痛明显、卧床不起,多方治疗效果不明显,后在报纸上看到“中华灵芝宝”的有关报道,开始试服,5天后,食欲增加,鼻出血及咳血停止,疼痛缓解、睡眠改善。3个疗程后於今年5月復查,肺部肿块明显缩小,且20多年的低血压史也好了。现病情稳定,一般状况良好。

宋同飞,男,59岁,肺癌肝转移,安徽省蚌埠市铁路分局机关干部 1992年12月,感觉肺部不适,在蚌埠铁路医院经过检查,诊断是肺癌,经手术治疗后,病情得到控制。2000年10月19日,宋同飞病情復发,经检查确诊为肺癌肝转移。治疗效果差,病情越来越恶化。经同事推荐,单独服用中华灵芝宝,第五天,病症就减轻了,十天后不良反应完全消失。2000年11月6日“B超”检查报告,肝内肿块缩小,由於病灶大小得到控制,体质非常好,已经重新返回工作岗位。

韩式连,男,肺癌,章丘人 55岁的韩式连自1997年7月确诊为“中心型肺癌”后,一直咳嗽、胸痛、胸腔积液,自从服用两盒“灵芝康復宝”后,其胸痛次数减少,胸闷减轻;服完二个疗程后,不再有胸闷、胸痛出现,胸腹积液消失。就连病人原先患有的糖尿病、冠心病竟然也比以前有了明显的好转。如今病人已正常上班。

田变花,女,66岁,肺腺癌,山西太原市东涧河村 1998年冬患者出现胸腔内胀、呼吸困难;医院诊断为胸腔内积水,确诊为晚期肺癌。患者1999年1月份开始服用中华灵芝宝,七天后感觉自己吃得香了、胸部疼痛减轻,检查发现胸腔积液减少,肿瘤也明显缩小。服用5个疗程后,化疗时脱落的头髮又重新长了出来,血色素由10克上升到12.8克,精神状态恢復到正常状态。

段克来,男,53岁,肺癌,常德市鼎城区原种场原场长 99年9月经常德第一医院确诊为肺癌,肿块4.2cm×5.9cm。由於患者身体虚弱,白细胞、红细胞、血小板都很低,体重下降,加之肝功能不好,手术、放、化疗都不能做。服用中华灵芝宝后的第二天,感到双脚有力气了;第三天,精神好多了,食欲也好了,四处走动也不觉得累。又两个疗程后,胸痛、胸闷消失,痰中的血丝消失了,体重也由50公斤增加到60公斤,2000年5月復查时,肿块基本消失了,目前患者对生活充满了希望。

黄年初,男,69岁 肺癌,常德捲烟厂退休职工 99年8月经医院检查诊断为肺癌,肿块有3cm×4cm,因其身体情况差,肝功能不好,无法手术,住院期间只能做支援治疗。后因一次感冒引起气急,呼吸困难,到厂医院治疗,发现肺部肿块发展到原来的两倍,疼痛越来越剧烈,不能行走。11月份患者购买了中华灵芝宝,服用后食欲、精神均有好转,疼痛消失,慢慢地能出外散步了,现在精神、饮食、睡眠各方面都很正常。

张存厚,男,64岁,肺癌,河南省驻马店市 1999年11月10日,在省人民医院确诊为左上肺鳞癌。11月16日进行左肺切除手术,术后左胸产生大量积水,术后三天拔引流管胸水外溢。术后9天开始全身化疗和腔内化疗,产生噁心、呕吐、厌食现象,体质极差,两个月瘦了5公斤,身体乏力。2000年2月12日开始服用中华灵芝宝。一个疗程后,呕吐、厌食等不良反应消失,白血球恢復正常,饭量增加,体力增强,上下五层楼不成问题,其他检查显示都正常,并热心参与公益活动。

王永勤,男,62岁,肺癌 石家庄人 2000年4月28日在省四院确诊为肺癌,肿块大5㎝,病人不愿手术,开始服用中草药,半月后,肿块增大至5.5cm,咳嗽加剧,痰中带有大量血丝,6月6日开始住院放疗,同时服用中华灵芝宝,在治疗过程中未出现任何毒副反应。7月21日出院,在中华灵芝宝和放疗的双重作用下,肿瘤明显缩小,后连续服用中华灵芝宝12盒,一切症状消失,近期復查一次胸片:病变范围缩小,密度减低,气管镜检查未找到癌细胞。

刘秀茹,女,50岁,中心型肺癌 唐山市人 1999年9月18日在唐山市工人医院确诊为中心型肺癌,无法手术。在医院放疗一个月,化疗六个疗程。放、化疗结束后,病人体质明显下降,全身疼痛、乏力、精神欠佳、睡眠差。后经别人介绍买回四盒中华灵芝宝,服用一周后精神好转、睡眠增加,体力也增强了。后又继续服用一个疗程中华灵芝宝。结果显示:肿块明显缩小。现病人精神饮食均好,能从事一般家务活动。

张玉昆,男,51岁,肺癌 五大连池市交警大队 1994年5月末因痰中带血,到医院经CT等检查被确诊为鳞状肺癌。6月份做了左肺上叶切除手术,术后做了化疗。但1998年12月的復查中,右肺下叶又出现了一约2cm×4㎝的肿物,做了第二次切除手术,化疗一个月,期间毒副作用非常强烈。患者根据绿谷肿瘤专家的建议,从1999年11月开始单独服用中华灵芝宝。一个疗程后,体质渐渐恢復,体力充沛,经医院检查,张玉昆的病情已经得到了较好的控制,并且回到工作岗位。2000年7月19日,一直服用中华灵芝宝的张玉昆做CT復查显示:左肺术后胸膜肥厚,肺门无肿块,右肺无病灶。

陈开庭,男,60岁,肺癌 河南省洛阳市 1999年5月17日确诊为左肺中心型肺癌、锁骨上淋巴结转移。术后化疗反应严重。剧烈咳嗽、痰中带血,并出现严重的噁心、呕吐症状,体重迅速下降。5月底开始服用中华灵芝宝。3天后噁心现象消失,5天后呕吐现象消失,睡眠时间由服药前的3—4小时延长到7小时,而且不再惊醒;15天后身体恢復正常,不闷、不喘、不咳嗽。2000年底再復查,血常规、B超、X光检查均为正常。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