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信息时代 > 正文  

肝癌   

www.creaders.net | 2007-02-26 13:52:59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郭道发,男,68岁,肝癌,福建工程师 患者于98年2月CT诊断为原发性右肝癌,肝硬化、脾肿大。因年龄、体质虚弱,无法手术和化疗,在家服药治疗。到5月份发现肺病变,咳嗽、咳痰、胸闷、不思

饮食、终日卧床,病情日益加重。 患者家属从报上瞭解到“中华灵芝宝”的抗癌效果,从99年5月9日开始服用“中华灵芝宝”。只服药三天,患者食欲开始增加,并能坐起;十天后便可下地活动;服完三个疗程,肺部病灶完全消失,肝部肿块也逐月缩小,并继续服用,定期检查。於今年6月份復查,肝部肿块已完全消失。 患者脸色红润,精神好,食欲、睡眠、大小便都正常,每天都进行户外活动,今年年初已如正常人一样。患者至今仍坚持服用“中华灵芝宝”,以巩固疗效。

郑夏香,女,68,肝癌、家住武汉汉口车站路56号 这位68岁的老人,98年元月上旬经核磁共振扫描确诊为肝左叶巨型肿瘤,肿块为12cm*13cm。介入治疗后剧烈呕吐,化疗后副反应亦是极其严重,因救治无望於24日出院。在一位医生指导下于2月12日开始服用“中华灵芝宝”。第二天,老人想吃东西了;第三天,老人能下床了;第四天,说话声音响了,走路有劲了……脸上也渐渐泛起红润之色,2月28日,家人尊母嘱陪其畅游了东湖、磨山,又游览了归元寺。从早晨9点到下午8点,老母直说不觉得怎么累!服用“中华灵芝宝”至第三个疗程做核磁共振检查,发现肝部肿块已缩小至9.5cm×10.1cm。又服用第五个疗程至10月中旬,老人肝部肿块已很难触摸到,无气闷之感,心跳和血压都正常——希望的曙光,现在变成一个大大的太阳升起来了!

周辉武,男,50岁,肝癌,佛山市工商局干部 自1997年7月体检发现患原发性肝癌后,经手术,於1997年11月开始服用中华灵芝宝,在配合治疗期间,效果较好,现病情稳定,身体健康,正常上班,各项復查结果理想。

陈德辉,男,46岁,肝癌,上海市桂林路11弄6号 患者原是一名市级机关公务员,因长期工作劳累,健康透支,不幸被确诊患上了肝癌。1997年10月11日,因大量胸腹水被送进医院,经各种医疗设施检查和专家会诊,除发现肝硬化、肝区实质性占位外,其他均正常(包括甲胎、脱落细胞)。由於呼吸困难,仅短短一周内,被抽去胸腹水3800毫升,人一下子瘦了20多斤。当时医生对家属说,像这样的病情,最多只能活三个月。出於无奈,患者抱著一丝希望四处求医,都没有明确的诊断结果。由於大量腹水造成腹大如鼓、肚脐突出、疝气突出像鹅蛋。相关医院怕手术感染,不肯开刀或介入疗法,渐渐有点从失望到绝望。但出於对家庭的爱和对美好生活的渴望,患者没有放弃作最后的努力。一方面求助中医来延长生命,另一方面继续作检查来确诊来确定MT的性质,最后是全国著名放射科权威周永昌教授确诊为原发性肝癌。当时,他抱著听天由命,活一天算一天,没吃的吃一点,没玩的地方玩一玩的心态。总之,做好了最坏的打算,顺其自然,放弃了治疗的信念。他对家属说:此病是癌症之王,就连法国总统密特朗患此病都没法治,更何况一个小人物还有什么办法。 正在此时,一位朋友向他推荐了上海绿穀(集团)有限公司生物医药研究所研究的中华灵芝宝(散剂)。朋友介绍说一位患胰腺癌患者,吃了灵芝孢子粉后,不仅肿块缩小了,胃口也好了,脸色也红润了。开始,他想真有那么神奇吗?抱著将信将疑的心情,买了三盒尝试一下,毕竟此药较贵,要物有所值。一个小疗程(15天),吃下来就感到食欲大增、睡眠正常,精力充沛。又吃了两个小疗程(30天),作了一次检查,肿块出现停止生长和逆转趋势,各项血指标接近正常。又吃了一个大疗程(45天),顽固性胸腹水明显消退、腹部软化、肚脐和疝气基本復原。这下他才相信灵芝仙草果然名不虚传、货真价实。三年半来,他除了作一些自我保健按摩外,主要服用中华灵芝宝。现在肿块缩小,已从10公分缩小到5公分,不能说度过了生死关,但已能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得很有质量,还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到公园散步、外出旅游。原来为他治病的医生、同事、邻居个个都感到惊讶。很多人问是什么使你有这么好的精神状态,患者以自己服用中华灵芝宝的过程向他们一一作介绍,想使更多人瞭解中华灵芝宝这个中华医学的瑰宝。

李和平,男,40岁,原发性肝癌,福建省经商 患者于1998年11月6日在省立医院体检发现肝部有肿块。CT提示:右肝病灶不能排除癌。 1998年12月15日做介入治疗,12月31日开始服用“中华灵芝宝”,介入副反应小,介入术后恢復快、精神和食欲均好。99年1月26日又行第二次介入治疗,继续服用“中华灵芝宝”;1999年5月31日血检AFP正常;1999年6月21日,CT復查肿块缩小;2000年至今定期復查,病情稳定肿块无继续增大,AFP正常。 患者目前带瘤生存,精神、体力好,食欲正常,生活质量高,跟正常人一样外出活动,仍间断服用“中华灵芝宝”。

魏温,男,37岁,晚期肝硬化,福建省 从2000年9月29日起服用中华灵芝宝,体质明显改善。现跟正常人一样坚持上班。

袁学,男,肝癌,大庆市杜蒙县农民 2000年7月份,患者觉得后背很累、胸闷、全身无力、无食欲,体重迅速下降,后到大庆市第二医院作检查,彩超显示为原发性肝癌,肿块为5.0cm×4.3cm,腹腔有少量的积液:CT显示肿块已长至14cm×15cm。4月10日开始服用中华灵芝宝,服后第二天,患者觉得精神好多了,疼痛完全缓解,精神很好,背部硬的地方变软。目前,可以参加劳动,而且没有什么不适。

刘长林,男,肝癌,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教委干部 患者曾有13年肝炎乙肝的病史,98年诊断早期肝硬化,99年10月,因消化道出血住进医院,经CT检查确诊为肝癌晚期,肿块达5.7cm×6.6cm,每天发烧且出现黄疸和腹水,经专家会诊,认为无法手术和放、化疗。10月15日开始服用中华灵芝宝,仅服用两包黄疸就明显消退了。服用两盒后,体温恢復正常,服用一个疗程,於11月1日做彩超復查,肿块缩小了40%(3.9cm×5.6cm),11月26日彩超復查结果肿块缩小了80%(2.7cm×2.9cm),腹水完全消失。2000年三月,復查结果显示,肿块完全消失,至今该患者復查多次,都无復发迹象。

宋振英,女,60岁,肝癌 山西省榆次市 1998年9月份被确诊为肝癌:肝的左叶有5.3cm×4.7cm×4.0cm大的肿瘤,10月20日做手术时发现肿瘤已增大到9.3cm×4.7cm×4.0cm失去了手术机会。1999年元月份开始服中华灵芝宝,5月份到省医院检查,发现体内巨大的肿瘤奇迹般消失了。

陈建忠,男,37岁,肝癌 常德棉纺厂职工 去年5月确诊为肝癌,病变部位4cm×5cm, 11月份化疗时,就感到疼痛加剧,食欲下降,症状加重; 12月復查时,又发现一个新肿块。经人介绍买一个大疗程(共9盒)的中华灵芝宝,12月28日开始服用,两天后就感到精神、食欲明显好转,服后5天疼痛就完全消失,食欲恢復正常。今年1月18日復查时发现病情稳定,新病灶消失了,原病灶也缩小了!现在,患者已同正常人一样生活。

冯询美,男,68岁 肝癌 浙江省台州 1997年6月查出原发性肝癌,7月在上海中山医院手术切除。1999年5月復发,肝内多发性占位病变及肝硬化,患者自觉肝区疼痛。99年6月7日开始服用中华灵芝宝,服用9盒药后,右肝切口处52mm×24mm肿块缩小到13mm×14mm,以后又断断续续服了一些,肝上肿块控制在11cm×10cm左右,且经多次查实,患者原乙肝三系均呈阳性,现全部转阴,AFP、CEA均正常。

徐坤元,男,67岁,肝癌,洛阳市西工区 1999年8月22日确诊为肝癌,肝右叶分别有2.5cm×2.2cm、2.5cm×3cm肿块。2000年3月23日做核磁共振发现右胸腔积液伴右肺转移。化疗后毒副反应大,头髮脱落、面色苍白、噁心、呕吐、食欲差,白细胞下降至2000以下,后又咳嗽、胸闷、身体极度虚弱。2000年6月1日开始服用中华灵芝宝,服用一周后,咳嗽、胸闷减轻,能进食;一疗程后饭量增加,精神好转,面色红润,体重增加2公斤,白细胞升至4000左右;7月19日胸片復查,右侧胸腔积液吸收,2001年初復查肿块消失。为巩固疗效,仍定期服用中华灵芝宝。

韩大万,75岁,肝癌,哈尔滨市道里安化街 1999年7月31日被确诊为原发性肝癌,腹水,肝部肿块5.0cm×5.1㎝和3.7cm×4.1㎝。接受介入治疗后出现长达一个月的毒副作用,持续高烧达到41度,抽筋、出汗,9月中旬復查发现肝部呈弥漫性病灶。医生告之生存期半个月左右。家人遂购买一盒中华灵芝宝,没想到原来连米汤都咽不下去,仅服用三天就能吃饭了,同时精神有了明显的好转,能下地活动。现患者坚持服用中华灵芝宝,病情一直很稳定,而且本身的糖尿病也得到了控制。2000年6月27日CT及彩超显示肿物缩小至2㎝cm×2.5㎝,AFP由363.8降至1.1u/ml。

吴耕,男,77岁 原发性肝癌 江苏省棉麻集团高级工程师患者于99年8月中旬被确诊为肝癌,病灶为5.7cm×4.6cm,AFP470ng/ml,由於岁数大,体质差,无法做手术、放、化疗,肝区持续性疼痛,处於半昏迷状态,呼吸困难,医院断言只能活一个星期,仅靠输液维持生命,后经亲戚介绍服用了中华灵芝宝,但服第一包的时候,药咽不下去,用了半个小时才慢慢吞下去,第二次服药时仅用了十分鐘就吃下去了,第三天神智清晰,肝区疼痛缓解,第四天已能进一些流质,睡眠改善了。一个星期后,能在家人的搀扶下下床活动,饭量增加,体质也逐渐恢復。一个月后医院对患者进行了介入治疗,由於服用了中华灵芝宝,化疗期间未出现任何毒副反应。11月9日,做放射免疫测试,AFP为271ng/ml。继续服用中华灵芝宝后,於2000年3月17日CT检查,肿块缩小到1.7cm×1.7cm,7月31日放射免疫检测AFP转为阴性,11月3日CT復查肿块消失,增强后肝实质均匀强化,未见异常影像,腹膜后未见淋巴结肿大,患者现已逐渐康復,精神状态良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2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叫板!金融核弹,已有破解之法
5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6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7 布林肯带来两条绞索 习近平选哪个?
8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9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10 俄乌战争结局没悬念 收拾了普京就轮到习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