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信息时代 > 正文  

Twitter将禁止所有政治广告

www.creaders.net | 2019-10-31 13:22:55  金融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Twitter将禁止所有政治广告

Twitter将禁止其平台上的所有政治广告,此举加大了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所面临的压力。此前,扎克伯格做出了一个颇具争议的决定,即允许政治人士付费的所有广告出现在Facebook上——即使这些广告具有误导性。

就在Facebook于周三公布其第三财季一系列业绩的几分钟前,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宣布,Twitter将撤下在其平台上发布的所有政治广告,包括由政治人士投放的广告,以及与选举话题相关的广告。

他表示:“我们认为,传播政治方面的信息应该靠努力,而不是靠花钱。”

Twitter这项新的政策将于11月22日生效(早于英国最新宣布的大选时间以及美国2020年的总统大选时间),该政策将使得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中型企业与其规模较大的竞争对手展开较量,后者最近决定免除对政治人士投放的广告或内容进行的第三方事实核查。在此之外,Facebook表示,该公司还有广泛的政策来对潜在的虚假新闻或内容进行事实核查。

Facebook最初的政策决定在本月早些时候引发了民主党议员、政治人士和活动人士的强烈反对,他们警告称该系统可能被滥用。左翼总统候选人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称该公司为“虚假信息牟利机器”。

但Twitter于周三采取的与之相反的举措却很快遭到了其他右翼人士的谴责——尽管该举措得到了亚历山德里娅•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和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等民主党人士的赞扬。

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 2020年竞选活动的竞选团队主管布拉德•帕斯卡尔(Brad Parscale)称此举对股东来说是一个“非常愚蠢的决定”,会让公司损失“数亿美元”。他补充称,此举也是在“试图让保守党保持沉默,因为Twitter知道川普总统拥有有史以来最老练的线上方案”。

Twitter首席财务官内德•西格尔(Ned Segal)表示,为2018年美国中期选举而发布的政治广告在其平台上的花费不到300万美元,并表示其第四财季的业绩预测没有发生变化。

多尔西加入了规模较小的社交媒体竞争对手TikTok(国际版抖音)的行列,决定不投放政治广告。

他在Twitter发帖解释其政策时表示:“当人们决定关注一个账户或转发一条帖子时,政治信息就会得到传播。付费以实现这种信息传播删去了人们做决定的过程,迫使人们接受高度优化的和有针对性的政治信息。我们认为,人们做出的这一决定不应受到金钱的影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