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信息时代 > 正文  

苹果居然绿了 新机9月10日发表 亮点出炉

www.creaders.net | 2019-08-29 20:15:08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苹果官网公佈秋季发表会的时间讯息与主视觉,台湾时间9/11凌晨1点于Apple Park总部举办。(图/苹果官网)

苹果官网公佈秋季发表会的时间讯息与主视觉,台湾时间9/11凌晨1点于Apple Park总部举办。(图/苹果官网)

苹果公司(Apple)今天寄出发表会邀请函,预料将于9月10日在总部加州古柏迪诺(Cupertino)贾伯斯大会堂(Steve Jobs Theater)发表iPhone新机,届时将可一睹三镜头的iPhone!由于台湾近年来一直都是苹果新机首波发售地,果粉可能9月下旬就有机会购得最新苹果手机。

苹果居然绿了 新机9月10日发表 亮点出炉

爆料达人之一的 Ben Geskin 之前在 Twitter 分享 2019 年新 iPhone 渲染图,当中出现了绿色的 iPhone XR。(图/翻摄Twitter)

苹果邀请函秉持一贯隐密作风,对于活动主题为何几乎未透露任何细节,宣传口号是"仅限创新"(by innovation only)。根据苹果官网,这场活动将于9月10日上午10时(台湾时间9月11日凌晨1时)起透过线上直播。

这次发表会的重心将是下一代iPhone,不过苹果通常也会同时推出新款Apple Watch。之前有报导指出,苹果将宣布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后继机型以及iPhone XR的升级版。知名财经外媒根据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分享的资讯,推测苹果将会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三款新 iPhone、更新iPad Pro及入门款iPad的产品线,此外还有机会推出全新的16吋MacBook Pro。

针对备受关注的新手机,新一代iPhone XR预计将升级到双摄相机,会加入长焦镜头,预期可支援两倍光学变焦,此外在人像摄影上的表现力也可望提升。预期机身会加入全新的"绿色"款式。至于 iPhone XS 以及 iPhone XS Max 的接班人,则是会升级到"三摄"方案。

新增的第三颗镜头预期支援超广角,不但可以让画面容纳更多景物外,三镜头还可以按一次快门就同时拍下三张照片,并利用新的相机系统将三张照片合成一张,让画面变得更美;据说三颗镜头可以同时拍摄并且运用 AI(人工智慧)技术来修正拍摄上的不足,例如不小心卡到人物的鞋子,就可利用软体来修复;今年的iPhone也将提升夜拍功能,让使用者在低光源的环境中也能拍摄清晰照片;而在动态摄影上的拍摄力也将会增强,更接近于专业的摄影机。

机身上,iPhone XS及iPhone XS Max的下一代款式的玻璃机身预期会具备哑光效果,且采用防摔新技术,预期将拥有更好的抗跌特色。机身的防水能力也有所加强,置放在水底的时间将超过现有机种的 30 分钟。

今年新iPhone的Face ID预期将会更升级,可支援多角度的Face ID,能侦测到并且成功解锁的角度更广,甚至放在桌面上也能顺利用Face ID解锁。

今年三款新iPhone预计都会具备的特点包含:双向无线充电功能,也就是说在原本可支援以无线方式充电之外,加入可以无线的方式为其他设备充电的功能。

综合外媒预测与爆料皆指出,三款新iPhone,iPhone XR后继产品则将更名为iPhone 11,而较高阶版本的iPhone XS与iPhone XS Max后继产品,命名将加入"Pro"。

售价方面,外媒预测入门机款的iPhone 11价格将从749美元(约新台币2.37万元)起,而iPhone 11 Pro Max售价则从1,099美元(约新台币3.47万元)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4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5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李嘉诚父子变了
3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8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9 如果太阳突然消失 人类能存活多久
10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