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信息时代 > 正文  

德国科学家已掌握从宇宙辐射中获取能量的技术

www.creaders.net | 2019-08-27 18:03:48  博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总部位于德国柏林的Neutrino Energy Group国际研究公司宣布完成了NEUTRINOVOLTAIC技术(专利WO2016142056A1)的实验室测试,该技术利用宇宙中不可见的辐射谱粒子产生电能。这项发明的重要性很难被高估,因为人类迫切需要创造电能,这些电能可以在不久的将来取代现有的电能发生系统,这主要依靠化石燃料的燃烧。因此,基于NEUTRINOVOLTAIC技术的新型СО2零排放的Neutrino Power Cube®电源的研制是当务之急。

德国科学家已掌握从宇宙辐射中获取能量的技术

  Neutrino Energy Group公司宣布,新的电源将拥有不同的变体,这些变体在几何和输出特性上彼此不同。事实上,这里所指的是为每一个电气装置、家用电器的变体创建一个单独的电源,以及为单独住户和工业电能发生提供电能。

  Neutrino Power Cube®的电源可以由单个网孔或多个网孔组成。这取决于每个客户所提供的技术任务。从经济角度来看,最适宜的操作模式是在基本模式下进行,即电源每天24小时和一年365天稳定地发电。然而,基本模式操作并不总是适合个别客户的需要。在这种情况下,通过电源网孔与模块的连接或断开,可以根据所需的负载增加或减少输出功率。在调车状态下工作的能力对用户来说非常重要的。此外,通过连接电池,产生的多余能量也有可能被用来充电。在高峰时刻运行这种方案,电能将来自Neutrino Power Cube®和蓄电池。

  Neutrino Power Cube®电源的独特性和简洁性是什么?

  “工作元件” 是一种层次刷涂在金属箔上的超致密复合材料。这种掺杂石墨烯和硅的纳米层允许使用原子振动来转换不同类型的射线,主要是中微子转化为电流。当这些层具有最佳的厚度和几何形状时,这些原子振动会引起共振,共振被转移到金属箔上,产生的能量被转换成电能。

  德国数学家霍尔格·托尔斯滕·舒巴特协调了一个由顶尖科学家组成的国际研究团队的研究活动,他解释道: “在工作过程中,我们能够将现代科学在纳米材料领域的先进理论知识与实验结果相结合。”

  ETH(Eidgenössische Technische Hochschule, Zürich)凡妮莎·伍德教授的工作直接证实了创造一种能够在各种辐射影响下产生电流的材料的可能性。根据她的研究,有可能制造出能增强原子振动的纳米尺寸材料。ETH科学家们在进行研究的基础上,得出了结论:“所有的材料都是由振动的原子组成的。这些原子振动或“声子”负责电荷和热量传递给材料”。

  在“Nature”杂志上发表的一篇文章中,凡妮莎·伍德和她的同事指出,如果材料的尺寸小于10-20纳米尺寸,纳米颗粒表面的外层原子层的振动就会很大,并在材料的“行为”中扮演重要角色。

  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结论,其证实了以NEUTRINOVOLTAIC技术为基础,纳米厚度金属载体上的层状复合涂层的性能,该涂层能够将不可见辐射光谱中的粒子能量转化为电能。应该强调的是,由科学家们创造的Neutrino Energy Group涂层材料本身已经增加了原子振动的数值。各种辐射(包括中微子)对涂层的影响会引起额外的原子微振动,导致共振,共振被转移到金属基体上,产生的能量被转换成电能。在带有喷涂的底板一侧有一个正极,而未喷涂的表面为负极。

  想重点强调产品中使用的特殊材料石墨烯,其在实践中表现出多种性能。NEUTRINOVOLTAIC技术使用12层石墨烯涂层,于此同时,三层石墨烯显示出超导性。现在,研究人员已经在石墨烯三层层的简单制造中发现了超导性的迹象,这展开了一个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对层状石墨烯的研究将有助于研究人员了解一氧化铜的超导性是如何发生的。这可能导致在更高的温度,甚至在室温下超导体的呈现,其可能在电力网络和装置上节省大量能源,此内容是在公认国际出版Science最近的杂志上发表的报告。

德国科学家已掌握从宇宙辐射中获取能量的技术

  与此同时,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的一个工作组在英文期刊“ChemSusChem”上发表了一篇关于从二氧化碳中获取石墨烯的不寻常可能性的报告,并由此引发了轰动。正如KIT新闻稿所述,科学家们正在寻找二氧化碳用途可选方案,以打破因果链,增加大气中的二氧化碳含量,从而导致全球变暖。例如,二氧化碳可以被认为是合成适合加工材料的原料,并可重新引入商业回收循环,甚至可能带来效益。目前,KIT工作组正在研究将二氧化碳用作石墨烯生产技术的原料,而石墨烯又是NEUTRINOVOLTAIC的主要成分之一,利用宇宙中不可见辐射谱粒子的能量发电的技术。

  霍尔格·舒巴特强调:“各种类型的辐射,如电磁、电离、中子等,都适合用我们的技术发电,但宇宙中微子粒子是基于NEUTRINOVOLTAIC技术的新型电源的最重要组成部分”。

  原因是中微子通量是稳定的,大约是每平方厘米每秒60亿个中微子,其不受时间、天气和各种屏蔽涂层的影响。瑞士技术研究所在“法拉第网格”和30米深的地下对NEUTRINOVOLTAIC技术进行了独立的研究。所获得的数据证实了该技术的稳定性和所声称的输出特性。

  什么是中NEUTRINO POWER CUBE®

  NEUTRINO POWER CUBE®是一种被压缩的金属箔片,表面覆盖着石墨烯和硅层,能够独立于集中供电系统,完全自主发电,就像光电池一样,其中光(可见的辐射光谱)被转换成能量。A4大小的箔片覆盖了一层致密的掺杂纳米颗粒,提供了2.5-3.0瓦的稳定输出电力。NEUTRINO POWER CUBE®具有4.5-5.5千瓦/小时的功率,其尺寸将不会大于一个“公文包”的尺寸。NEUTRINO POWER CUBE®的技术参数及其紧凑的尺寸将允许创建一个分布式发电系统,几乎没有电力网络的损失。电力可以在消耗的地方产生。

  特别有趣的是,NEUTRINO POWER CUBE®将被安装在电动汽车上,当长距离行驶时,这将大幅度增加充电之间的里程,或者完全排除在短距离和中等距离的电动汽车的充电。根据舒巴特先生意见,在月球探测计划和远程太空任务中使用NEUTRINOVOLTAIC技术也会带来巨大的好处。

  NEUTRINOVOLTAIC技术的输出特性,在实验室和独立科研机构反复试验,人们希望这项技术将很快为解决地球上的全球气候问题做出重大贡献,甚至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这不是空想,而是技术进步的现实!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10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