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信息时代 > 正文  

Google帐户体验升级 强化安全隐私

www.creaders.net | 2018-06-24 18:46:56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Google今天宣布升级Google帐户的使用者体验,包括提供用户更显着的安全和隐私设定选项等新功能,今天起所有Android用户都可以体验,Google也将在今年推出iOS版和网页版。

Google帐户产品经理汉内曼(Jan Hannemann)在官方部落格发文表示,几年前,Google将隐私和安全设定整合在Google帐户页面中,让使用者更容易选择适合的设定模式;现在已有数十亿人登入他们的Google帐户,并且有超过2000万人每天都会登入。

汉内曼说,Google一直致力于提供用户所需要且适合的操作选项,多年来,Google已开发和改进了许多工具,来帮助用户轻松理解、保护和掌握用户的资料;随着安全和隐私保护需求的增加,Google将持续精进这些重要的工具,以协助用户掌握Google如何提供服务。

Google帐户添加了几个新功能,让用户更容易查询和掌握帐户资料,包括导入新的搜寻功能,能让用户寻找帐户中的设定和其他资讯,例如更改密码。

当Google帐户的用户遇到问题却不知道该如何寻找答案时,可以使用新的支援专区,在常见的问题中获得帮助,像是升级用户的帐户储存空间,以及从社群专家找到答案。

为了帮助用户更好理解和掌握Google帐户,Google提供更有帮助的隐私和安全资讯。用户现在可以从"资料与个人化"的选项中找到"活动控制项",并选择在帐户中保存哪些类别的活动资料。

此外,去年10月,Google更新了安全设定检查,以提供用户针对帐户安全性和个人化推荐的概述。新的Google帐户的体验建立在此基础上,当Google发现有任何可以帮助用户提升帐户安全性的方式时,Google帐户将会向用户显示重要的通知。例如Google可能会建议用户从已不再使用的旧装置上移除帐户,或者删除未经授权使用帐户资料的应用程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10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