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信息时代 > 正文  

制霸全球!微信支付发布境外开放平台

www.creaders.net | 2017-07-03 10:13:02  互联网金融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制霸全球!微信支付发布境外开放平台

  7月3日,微信支付在日本东京举办首场微信支付境外开放大会,上线全新微信支付境外开放平台,让境外商户的接入门槛降低、接入效率提高、信息透明化。

  境外商户及服务商只需通过线上自助提交申请资料—收到开户邮件—线上签约,3步即可轻松完成申请,告别以往人工对接、效率不高等问题,进一步降低境外商户接入门槛。境外商户还可以通过开放平台在线查询与微信支付合作的正规海外机构服务商名单。

  随着接入门槛的不断降低,流程进一步标准化、便捷化,微信支付在日本的数据也在不断增长。

  ·日本6月单日交易额峰值是1月峰值的40倍;

  ·半年间,日本接入微信支付商户数上涨超过6倍;

  ·日本6月份的微信支付笔数较今年1月上涨16倍。

  通过微信支付,中国游客在境外可以直接支付人民币,免去了兑换货币以及现金、取现的烦恼,不带钱包已经成为中国游客的新标签。

  服务商迅速增加,出台政策加强规范

  微信支付普及带来日本旅购市场的进一步火爆,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合规机构加入到了这个市场中来。作为微信支付境外商业链条的重要角色,2016年从事微信支付跨境业务的第三方服务商发展迅猛,数量不断上升,规模不断扩大,覆盖行业不断增加。

  为维护公平、开放、自主的境外服务商生态,微信支付境外开放平台推出了更加明确的境外服务商合作原则,让服务商在健康可持续的生态中,百花齐放。

  通用产品能力升级,大力扶持境外商户

  除了上线的全新的境外开放平台,微信支付团队还发布了“WE Plan”跨境支付产品智慧方案,从申请开放、产品开放、物料支持、营销支持、技术支持5个方面加大对境外商户及服务商的扶持力度,更好地让中国出境游客享受和家里一样的“无现金”体验。

  1、申请开放:境外商家微信支付接入申请全面线上化。3步完成,大幅降低申请门槛;

  2、产品开放:面向境外商户开放微信支付之外的会员、卡券、公众号、朋友圈广告等产品能力,全面升级商业能力;

  3、物料支持:为境外商户提供门店运营所需的各类基础物料,更好地吸引中国游客;

  4、营销支持:形式丰富的营销活动参考,如重大节日优惠活动、微信支付旗舰店运营等;

  5、技术支持:针对不同行业、国家和地区,提供针对性的指导,为用户体验和交易安全保驾护航。

  此外,微信支付还面向日本商户升级了包括微信支付、会员、卡券、公众号等通用产品能力,帮助日本商户快速完成会员的招募与沉淀,为后续精准营销打下基础。而社交广告能力可以帮助日本商户更精准地定位中国游客,借助LBS+大数据,引导中国游客到店消费。

  会玩!境外商家用起微信支付不输国内

  日本商户玩起微信支付来可以说丝毫不输国内商户:

  ·日本海底捞微信支付使用率连续7个月平均每月增长25%;

  ·日本唐吉诃德(DonQuijote)连锁超市已有37家门店接入了微信支付;

  ·日本羽田机场免税店微信支付的导入率已经达到75%;

  ·日本北国物产接入微信支付3个月以来,微信支付带来了月销售额近10%的增长。

  无论是WE Plan,还是全新的境外开放平台,微信希望通过不断地开放,让“无现金”更好地走向境外,通过升级境外商家的“实力”,为中国游客提供跟国内一样的“无现金”消费体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