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信息时代 > 正文  

苹果姗姗来迟 发布智能音响HomePod

www.creaders.net | 2017-06-06 21:26:08  德国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苹果姗姗来迟  发布智能音响HomePod

  不再是先锋了:技术公司亚马逊和谷歌早就向市场投放了语音调控的联网音响。苹果公司姗姗来迟,现在才拿出了相关智能产品—HomePod。

  在亚马逊(Amazon)和谷歌(Google)的有智能调控功能、可从网上下载内容的智能音响Amazon Echo 和Google Home双双成功后,苹果公司也拿出了一款此类智能音响。这家iPhone康采恩在圣豪塞(San Jose)公布了取名为HomePod的、融入了助理软件Siri的智能音响。该音响状若圆筒,中部藏有一个高音喇叭,另有7个高中音喇叭相围绕,确保声音的空间感。用户可通过由6个麦克风组成的系统与语音助手Siri对话。

  苹果营销主管席勒(Phil Schiller)在苹果公司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强调指出,与苹果服务器的交流加密、匿名,以实现更多的数据保护。

  此前,在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报道后,人们早已期待着苹果拿出此类产品。不过,亚马逊和谷歌却率先向市场投放了它们各自的网络音响。

  席勒指出,像Sonos这样的某些竞争对手有能力把音乐送入各种空间,但没有智能音响;亚马逊这样的对手虽销售了配置助理软件Alexa的智能音响Amazon Echo,但其音响质量平平。席勒称,苹果则有意将两者结合起来,犹如当年的iPod播放器重新定义了室外听音乐理念那样,革命性改变室内音乐欣赏习惯。

  远比竞争产品昂贵

  苹果智能音响HomePod售价349美元,明显贵于竞争对手Amazons Echo(179美元)和 Google Home(129美元)。HomePod计划于今年12月先在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上市,明年起在其它国家销售。这是创始人乔布斯(Steve Jobs)2011年去世以来,苹果研发的第二种新颖产品门类。第一种是2015年问世的电脑表-Apple Watch。

  正如谷歌一样,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的众多预告中,苹果曾一再突出强调将使用人工智能和有习得能力的机器。例如,Apple Watch未来将有一个Siri表盘,会自动显示正需要的信息。这样,苹果可使智能表比迄今更加实用。图片应用程序得到改善,将有众多新颖效果,使之成为可能的亦是具有习得能力的机器。

  在虚拟实境方面也迟到了一步

  苹果未来将首次使其Mac电脑与所谓的虚拟实境(VR)相匹配。不过,在这方面,苹果也落后于竞争对手:三星集团和谷歌在其智能手机上早已配置了虚拟实境系统,此外,脸书和索尼等也分别开发了自己的高端虚拟实境系统。在俗称的扩增实境(AR)领域,苹果安装了一种用于软件开发者的新颖平台。扩增实境的含义是,在屏幕上的真实环境得到数字添加成分的扩增。

  苹果同时推出一系列新款Macbook-Notebooks 和 iMacs,配置更快的因特尔处理器和更好的图像卡。对尤其需要计算能力强大的电脑用户来说,今年底还将有iMac Pro问世,它将是"迄今最快的Mac"。近期来,苹果公司不得不忍受人们关于职业的Mac用户受到忽视的批评,原因是,为他们设计的Mac Pro从2013年起就未再更新过。

  附加支付服务

  苹果公司在其支付系统Apple Pay方面扩大了服务:未来,用户也可以相互间转汇资金。由此,苹果向Paypal这样的竞争对手的生意发动了攻击。

  出于用户的利益,苹果未来在两个地方给在线广告业安置了绊脚石:其一,苹果的广告浏览器Safari可阻止视频的自动启动;其二,可以中断跟踪(Tracking)。一旦进入跟踪模式,用户会有这样的感觉:所有网页的特定广告都在跟踪自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