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信息时代 > 正文  

这张图告诉你3年后1比特币能买到什么

www.creaders.net | 2017-05-16 23:38:14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张图告诉你3年后1比特币能买到什么

  中央银行秉持企图让大部分人贫穷,少部分人获利的信条。它是世界上最邪恶、最险恶和最贪婪的组织之一。

  因此,当德国央行(Bundesbank)的一名官员警告不要购买比特币时,我差点被我的维也纳炸肉排呛住了。

  德国央行警告不要购买比特币,就像一个强奸犯警告你,和你的配偶发生性行为并不像他强奸你那样令人兴奋。

  是的,我们知道,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人不喜欢被强奸,为什么我们喜欢比特币胜过任何中央银行的货币。

  德国央行董事会成员卡尔-路德维希蒂勒(Carl-Ludwig Thiele)表示:

  比特币是一种交易手段,不是由中央银行,而是由身份不明的人士发行。我认为它不是货币。

  如果你认为比特币和欧元或美元一样安全,那你必须为此承担责任。我们只能警告大家不要用比特币来保持购买力。

  如今,随着比特币的价格创下历史新高,接近1800美元,说比特币是保持购买力的糟糕货币,只能是傲慢自负的表现。

  如果你在2011年按3美元的价格买到价值1000美元的比特币,那么现在它的价值大约是56.6万美元。

  如果你在2011年有1000美元,那么现在仍然值1000美元,但那1000美元只能买到价值913美元的商品。

  这还是用政府公布的每年1.34%的CPI计算贬值,实际的CPI远不止这么低。

  如果你在2011年购买了价值1000美元的欧元,那么考虑到2011年1月时欧元兑美元汇率0.748欧元/美元,你现在的欧元价值为859美元。

  因此,如果持有美元,由于通货膨胀,你每年的购买力损失大约1.34%。如果持有欧元,由于欧元贬值,你的购买力损失高达5%,如果再加上通货膨胀的话,你会损失更多。

  而如果持有特币,你的购买力将增加56,500%。

  因此很明显,你能够理解为什么德国央行警告不要持有比特币。

  因为如果每个人都持有比特币,我们都会变得非常富有,而且德国的中央银行将没有卡尔-路德维希凯恩斯主义分子的位置。

  让我们把比特币和央行发行的法定货币进行比较,以进一步证明蒂勒的声明是多么荒谬:

  在欧洲和美国,随着中产阶级的消失,以及数以千万计的人因中央银行的直接作用而陷入贫困,经济正在分崩离析。

  最低工资抗议继续进行,因为人们发现中央银行引起的通货膨胀已经使他们几乎吃不起饭了。

  与此同时,比特币的价值持续上升。

  如果在过去几年里,每个人都持有比特币,那么就不会有贫穷,也不会有冲突。

  自2011年以来,欧元的购买力相对比特币下跌了99.75%。

  这就是德国中央银行所警告你的。

  我们建议你不要听信政府、中央银行和主流媒体告诉你的任何事情。

  这三大机构都是中心化的,其已经过时,并且正在被一种新型非暴力的、去中心化的体系取代,比特币就是其中之一。

  然而,世界上大多数人都没有意识到这一变化正在进行中,所以你仍然可以参与其中,并取得相对其他人更有利的地位,并有可能因此赚钱。

  我敢与卡尔-路德维希蒂勒打赌,比特币的存续时间将会比美元和欧元更长久。

  事实上,我在《美元警卫》(The Dollar Vigilante)已经断定了我毕生从事的工作。

  中央银行是20世纪的落后事物。 像卡尔-路德维希蒂勒这样的人应该消失了。 事实上,为什么德国央行仍然存在? 由于欧洲央行承担了发行货币和干预利率市场的工作,德国央行实质上已经无所作为。

  可怜的卡尔-路德维希,他甚至不知道自己已成为无用之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