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信息时代 > 正文  

每天到底应喝多少水 美国医生的新看法

www.creaders.net | 2017-05-03 17:10:10  这才是美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每天到底应喝多少水 美国医生的新看法

  水是维持人体各项机能得以正常运转的必须之物,不是吗?因此,为了健康,大家都在遵循着类似“一天至少喝八盎司水”的各种不同的饮水建议,但你对这些说法模糊的饮水建议没有产生过疑问吗?现在是时候给出一个较明确的答案了,为了你的皮肤和健康的身体,看看下面的一些内容吧!

  首先来看看对皮肤的影响。

  说到每天的饮水量,这里有一个很好的经验法则:为了亮洁的肤色,最好保持不停地啜饮(小口小口地喝),正如乔治华盛顿大学医学中心皮肤科主任、皮肤护理专家坦齐(Elizabeth Tanzi)所说的,“保持一整天都在饮水”才是最佳选择,一旦你有口渴的感觉,就已经说明你出现了脱水迹象。

  但事实证明,为保持皮肤的亮洁与水分,每天喝几大杯水是不合理的(也许是错误的),这是皮肤护理上的一个最大误区,一天饮用至体内的六至八杯水并不会马上滋润到皮肤,虽然如此饮水对整体健康至关重要,但它与皮肤保湿程度几乎没有关系。

  对此,纽约医生切勒(Joshua Zeichner)指出,尽管上述说法并不意味着人们就应放弃以往建议的日常摄入水量,但并没有数据显示,每天饮用少于八杯的水就对皮肤有害,而唯一被公认的警告是,只有在严重脱水的情况下,体内为确保心脏发挥最佳功能,水循环会远离皮肤,而皮肤会因此出现脱水。

  每天坚持八盎司饮水的人也可能会发生皮肤脱水现象,在某些情况下,皮肤也会变得干燥、蜕皮和起皱纹。

  那为了保持皮肤亮洁,什么才是最佳选择呢?

  坦齐建议:最好平常就使用一些保湿护肤产品,尤其是含有透明质酸的高档保湿精华素。透明质酸是一种可快速恢复皮肤良好状态的糖分子,天然存在于皮肤中,可增加皮肤的水分含量,防止水分流失,它可以保存其重量1000倍的水分,没错,是1000!通常它被应用在面霜和精华素里。

  护肤的底线:喝水有利健康,但不要指望这会带给你完美亮洁的皮肤。但就像你体内每一个器官功能一样,皮肤也同样需要水份,只要你能保证喝够维持体内正常水合作用的水量,就基本能满足皮肤的需求。

  再来看看饮水对身体的影响。

  我们应该喝多少水才能保持身体正常呢?在医学界没有一个统一的答案。就连美国联邦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也指出,每天的饮水量“因年龄和性别而异”,并不能给出具体的数字。

  美国国家医学院的健康和医疗部门也未指定确切的要求,但设定的一般建议是,女性91盎司和男性125盎司。如果我们用八盎司的杯子喝水,按照这一标准,那就是女性每天要喝11杯,男性每天近16杯。

  营养专家、纽约C&J Nutrition公司联合创始人贾沃斯(Willow Jarosh)和克拉克(Stephanie Clarke)都支持每天喝不少于八杯水的说法。

  他们认为,以八盎司大小的杯子为例,每天至少要喝八杯水,以保证身体里的每一个系统和器官正常运转,保持正常的水合作用,促进肝和肾清除体内的废物,总之,体内的每一个细胞都依赖于在水份高峰时发挥作用。

  贾沃斯指出,想要知道你体内是否缺水,最简单的一个办法就是检查一下小便的颜色,尿液可以作为检测体内水合作用是否正常的指标,一般而言,淡柠檬水颜色的尿液是正常的标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2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5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6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