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信息时代 > 正文  

快播后尘:BT天堂站长被拘 或被判7年

www.creaders.net | 2016-09-29 15:26:43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9月28日报道 近日,在国内种子界闻名的,提供非法BT和磁力下载的“BT天堂”网站负责人袁某飞在苏州被江苏淮安警方抓获。据了解,“BT天堂”网站提供的一万多部国内外影视电视剧作品的BT种子和磁力链接,全部都未经相关授权,严重侵犯了他人影视作品著作权等相关权益,嫌疑人袁某飞从中非法牟利九十余万元。

快播后尘:BT天堂站长被拘 或被判7年

  网站BT种子大量ip访问,投放广告变现,进行非法牟利

  根据警方调查,自2014年6月以来,“BT天堂”网站负责人袁某飞在影视作品未经相关授权的情况下,通过互联网采集了一万余部包括国内外影视作品的BT种子和磁力链接,存放在自己购买域名负责经营和维护的“BT天堂”、“迅雷家”、“迅雷港”等3个影视下载网站上,供全国的网民进行免费下载播放,网站流量和人气瞬间飙涨。最高峰时,网站日均IP访问量达到60万,日均PV浏览量达到300万。“BT天堂”网站已成为名副其实中国国内“BT”第一站。

 

快播后尘:BT天堂站长被拘 或被判7年

  根据犯罪嫌疑人袁某飞供述,在自己经营的网站流量和人气大幅度提升后,再通过招商广告联盟注册广告账号并绑定网站域名和自己银行卡,用以投放广告,利用广告变现,在短短一年时间内牟利达九十余万元。

 

 “免费下载电影”“最新电影”“国内热播”,表面看好像似乎是“好人好事”,但在“免费”的背后,存在着的是网页挂马、篡改浏览器、诱骗式广告和传播色情、暴力、赌博信息等网络非法行为,会严重威胁网络的正常秩序以及公民个人信息安全。并且“BT天堂”的P2P下载方式,意味着网民在获取非法侵权他人作品的同时,也充当着传播扩散的“帮凶”角色。据悉,BT天堂网站侵权链接数量惊人,涉及的侵权作品剧目繁多,被侵权的作品包括了美国环球影业、华纳兄弟等公司以及国内众多影片权利方,甚至包括知名公司,最新最热电影。对社会影响恶劣,危害甚大。根据中国法律,袁某飞以营利为最终目的,未经著作权人许可通过网站网络向公众传播他人电影、电视作品信息,涉嫌侵犯著作权罪。

  2016年下半年,中国版权局、国务院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工信部、公安部多部门联合发起共同打击网络侵权盗版专项行动,重点突出整治未经授权非法传播网络影视作品(包括使用网络广告联盟等平台)的侵权盗版行为,保障有关著作权利人的合法权益,维护和规范互联网版权的正常秩序,营造互联网版权良好生态。据警方表示,“BT天堂”这类互联网侵权盗版案件,在国内已经有好几年的时间,将持续予以重重打击,进一步净化国内互联网空间及网络版权环境。

快播后尘:BT天堂站长被拘 或被判7年

  截至发稿前,国内“BT天堂”“迅雷家”“迅雷港”等国内BT相关网站可正常访问,相关影视作品的磁力链接依然可正常下载,已有部分提供BT下载的网站已将相关资源下架,访问异常。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