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信息时代 > 正文  

美日巨型机器人明年决斗 美方筹款升级

www.creaders.net | 2015-08-20 11:39:48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日巨型机器人明年决斗 美方筹款升级

  在向日本高达机器人下达“战书”之后,美国 MegaBots公司目前在Kickstarter网站上发起众筹项目,希望在30天时间内筹集50万美元资金对旗下 MegaBots II 载人机器人进行升级换代,以期在一年后的大战中战胜高达机器人,捍卫美国科技骄傲。

  MegaBots公司在周二发布的视频中解释称,筹集的50万美元资金将用来改善MegaBots II载人机器人动力装置系统,MegaBots II将拥有更快的移动速度。此外,资金还将用于升级MegaBots II的盔甲装置,以提高其防御能力,同时资还金将用于提高驾驶舱内的人员的安全系数。此外,该公司还打算为MegaBots II换上好莱坞大片风格的涂装。

  据悉,今年日本宣布研发了世界首款也是唯一一个战斗机器人。6月底,后起之秀美国 MegaBots公司向日本水道桥重工递交请战书,约定在一年后让旗下 MegaBots II载人机器人与日本的高达机器人来一场世纪决战。

  目前,在该众筹项目发布的短短时间内,MegaBots公司已经筹集到13.8万美金,距离达成50万美金的目标以指日可待。升级后的MegaBots II究竟战斗力如何,两个巨型机器人来年的对决让人充满期待。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机器人公司Megabots不久前研发出了一台15英尺高的战斗机器人Megabot II,该公司正式向日本水道桥重工的Kuratas机器人发出战书,相约一年后一决胜负。日本水道桥重工日前决定接受挑战,《高达》、《铁甲钢拳》等影视作品中令人热血沸腾的机器人战斗场面或许将在一年后正式上演。

  Megabots最初的目标是建立一个机器人格斗竞技联盟,该公司也登陆Kickstarter众筹网站进行募资。

  “我们旨在研发可供真人驾驶的巨型战斗机器人,将电子游戏、科幻小说中的机器人战斗场面变成现实。”Megabots创始人古伊·卡瓦尔坎迪(Gui Cavalcanti)表示说。

  Megabots研发的这台巨型机器人高达15英尺(约4.57米),重量达到15000磅(约6.8吨),靠履带移动,配备了两把巨大的模块化空气大炮作为武器,可以以120英里/小时的速度发射出3磅重的喷漆炮弹。这台庞然大物需要一名驾驶员和一名炮手共同驾驶。

  Megabots最初的设想是凭借这类战斗机器人组建一个格斗竞技联盟,战斗双方将战斗到“至死方休”。当然这里所说的“至死方休”并非字面意思,只要一定数量的炮弹击中某一台机器人,造成装甲松动或爆炸,或者计算机认定某台机器人四肢或躯干受损严重就可以判定这台机器人失去战斗能力。

  另一方面,由日本机器人爱好者团队“水道桥重工”研发的Kuratas机器人身高达到12英尺(约3.9米),重量为8000磅(4吨),和Megabot II相比只能算是轻量级的战斗机器人。不过这台机器人在技术方面要先进的多,可以由一名驾驶员驾驶,也可以远程操控,采用四轮方式移动。武器方面Kuratas也更胜一筹,配备了加特林机枪、火箭发射器、盾牌等武器,通过火控电脑锁定目标之后,加特林机枪可以在一分钟之内射出超过6000发BB弹。

  这两台机器人将于一年后一决胜负,大家目前就只能翘首以待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