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信息时代 > 正文  

雷军印度秀英文 王思聪:别出国丢脸

www.creaders.net | 2015-04-27 09:30:40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简介: 雷军

  作为中国智能手机领域的新秀,上周四小米刚刚召开了它最大的一次境外发布会,推出了新的旗舰手机。发布会的地点不是美国,甚至不是欧洲,而是在印度。而在发布会上,小米创始人雷军大秀英文。没想到惹来网红王思聪的吐槽。

  昨天晚上,万达公子王思聪在自己的微博上对雷总的英文进行了一番不留情面的点评,并晒了一下雷军现场说英文的视频,称英语不好的企业,建议不要出国丢脸。

  雷总这是招您惹您了,先来听听他都在小米发布会上说了啥:

  @TechWeb 表示:雷军的英文腔调与其平时说中文的腔调极为相似。不料,这次王思聪的“老婆团”集体胳膊肘往外拐,纷纷留言替雷总打抱不平,从新浪教育的微博截图看,网友的态度还是很一致的。

  @哈哈十四行诗:很多企业家都是从中国底层奋斗上来的,才有了今天,毕竟不是人人都有你那个投胎的本事,从小就能被送出国接受好的教育,所以积点口德吧,国外读了这么多年书素质也没见提高。

  @那条被海迷死的鱼:你这是对一位前辈的尊重嘛?您这是对一位企业家的尊重嘛?如果有一天您的父亲王健林也去演讲了,您还去黑他嘛?您炫富的时候想到上一辈的企业家都是白手起家的吗?

  @Pollia_CB:什么时候能不靠你爹做点实事出来再BB,雷军你还真比不起。英语差怎么了,你不靠你爹花钱让你去留学,你英语什么水平还不知道呢,就是这帮网民给你惯的,还真以为自己是个人物。

  今日上午,王思聪删除了上一条“嘲笑”雷军的微博,并表示“对昨晚关于雷布斯的微博致歉,毕竟上一代的企业家没有我们这代人的条件。雷总,Are you ok?(观察者网注:这是雷军在发布会上说的一句英文。)下次需要翻译你私信我。(微笑)”

  “国民老公”变的也是够快的,但这可不是王思聪第一次黑小米。半年前,王思聪就曾在微博上宣称:“一副小人得志的嘴脸让我更加坚定得做一个米黑。”

  这款手机名为“小米4i”(Mi 4),上周四由谷歌前高管雨果·巴拉登台发布。4i将于4月30日在印度发售,5月登陆香港、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

  Cnbeta消息,在小米4i的12,999卢比(约合205美元)的售价被公布时,现场爆发出当天活动上最热烈的欢呼声。这一价格相当于许多具有类似功能的手机价格的一半,比如三星和Micromax Informatics等手机厂商的产品,仅仅是iPhone 6在印度售价的四分之一。

  “苹果这次要完蛋了,”人群中有人喊道。拉格哈维·戈雅尔(Raghav Goyal)说,“我愿意为小米产品而死。”他今年只有17岁,在一所商业学校学习,为了参加这次活动,不惜从旁遮普邦驱车7个小时赶到新德里。

  小米4i的其他一些功能在现场并未引起太大的反响,比如说美颜功能,巴拉介绍说,这项功能“可让嘴唇变白,让脸型变小,抚平脸上的皱纹。”巴拉称,小米4i的摄像头还会去猜用户的年龄,根据它认为用户的年龄有多大来运用相应的滤镜。“年轻人,尤其是小女孩,会经常使用滤镜,因为她们喜欢这样做。对于年龄更大的人来说,它只会抚平脸上的皱纹,会让每个人都变得更好看,”他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2 李克强故居外最新挂上了这篇文章
3 习公开敲打桌子 病根找到了
4 北京发生罕见大规模汽车冲撞机车及行人事件
5 比特币突然闪崩 22万人爆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新敏感点出现了!他这句话让习无地自容
2 香港快被买爆仓了
3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4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5 田院士被抓,开创三个第一
6 中国人,是该偷着哭还是偷着乐?
7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8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9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10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3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8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9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2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3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4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10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