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信息时代 > 正文  

美女尤其是女明星 更易患乳腺癌

www.creaders.net | 2015-01-19 19:38:02  落雪是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月16日下午,“好声音”姚贝娜因乳腺癌复发辞世,年仅33岁。乳腺癌至今已夺走多少美丽女星的性命?难道真的是天妒红颜吗?姚贝娜2011年发现乳腺癌时,尚是早期,为何还会复发?如何才能预防其复发?奥黛丽·赫本、陈晓旭、李婷、阿桑、叶凡等,现在又是姚贝娜,一个个美丽女星被乳腺癌吞噬了。2013年5月,安吉丽娜·朱莉自曝已经接受预防性的双侧乳腺切除术,以降低罹癌风险。资料显示,社会人群患乳腺癌的,也多是白领丽人,女明星天生丽质,乳腺癌和这些漂亮女人间有没有直接的关系?

  近日,英国科学家得出了一个有趣的结论:雌激素分泌量高的女性,往往拥有更漂亮的面孔。研究人员找来59名20岁左右的女性,分析她们的雌激素分泌量;然后把她们的照片拿给30个素不相识的人看,让这些人选出自己心目中的美女。结果,不论男性女性,都选择了雌激素分泌量较高的那6个人,都认为她们的面貌更有吸引力。这6人都具有典型的美女特征,如眼睛较大、鼻子和下巴比较小等。负责这次研究的史密斯教授认为,女性青春期的雌激素分泌量,会影响骨骼和皮肤的生长状况,从而影响外观。简单地说,雌性激素分泌得越多,长得就越漂亮。

  漂亮女人,尤其是女明星,因其体内分泌的雌激素的量较多,容易改变体内内分泌环境,延长雌激素对乳腺上皮的刺激,导致细胞恶变,造成乳腺癌的发生。因此说,“漂亮”,是乳腺癌的一个危险因素。那么,如果发生了乳腺癌怎么办?乳腺并不是维持人体生命活动的重要器官,原位乳腺癌并不致命,因此,现在90%的早期乳腺癌患者是可以治愈的,台湾歌手蔡琴,被查出胸部有肿块时,立即入院治疗,在肿瘤还属于良性时就进行了切除,痊愈。著名影星汪明荃,做普通检查时,也检查了乳房,结果发现“一侧乳房不能确定是否有问题”,在医生建议下,随即入院做了切割手术,痊愈。

  姚贝娜为什么其间不到4年,就复发去世了呢?过度劳累是主要原因。癌复发的原因有:1.患者身体虚弱,抵抗力下降,残留在体内的癌细胞发生转移,迅速增长。2.治疗后没有进行巩固,生活环境和生活方式没有改善。2012年,她刚刚结束化疗,就演唱了《甄嬛传》主题曲;后又参加了“好声音”,经常是下午两三点进场,一直持续到第二日凌晨五点。最后一轮的PK,姚贝娜所选的《all by myself》,难度之高无需赘言,更关键的,是她在凌晨5点去挑战这样的歌。姚贝娜成名后,商业演出纷至沓来。就在去年十月,一天内她要往返三地,参加三场活动,而当天她下台之后就吐了。加我微信zxc668218每天有独家新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4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5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李嘉诚父子变了
3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8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9 以色列“铁穹”系统发威 场面非常震撼惊人
10 如果太阳突然消失 人类能存活多久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