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信息时代 > 正文  

微软紧急召回Windows 8月更新补丁

www.creaders.net | 2014-08-17 19:09:10  凤凰科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据科技网站PCWorld报道,在用户报告Windows“8月更新”(August Update)会导致系统崩溃和重启问题后,微软已经撤下了更新下载链接。微软现在建议用户卸载这一更新。

  微软称,他们发现“8月更新”的问题与四个独立更新有关,它们是2982791、2970228、2975719和297533。这些更新可解决安全和功能问题,从8月2日开始推送。

  微软上周五更新了安全公告牌MS14-045,对更新引发的相关问题向用户发出提醒。“微软正在调查此次更新安装引发的问题,更多信息将在此公告牌上公布,”微软称,“微软建议用户卸载这一更新。作为额外预防措施,微软已经移除了与2982791安全更新相关的下载链接。”

  MS14-045安全公告适用于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8.1以及Windows Vista和Windows Server 2003。

  具体来说,微软已经确认了三个与更新安装相关的已知问题。首先,安装到非默认字体目录的字体在载入到任何活跃会话后将无法修改,本质上已经被锁定;其次,字体无法正确渲染;第三个问题最为严重。微软表示,有报告称,安装更新后,系统可能会崩溃,并出现“0x50停止错误信息”的提示。微软正在调查这一报告。

  对于已经下载了这些更新的用户,微软还在MS14-045中提供了修复方案:进入Windows恢复环境,删除fntcache.dat文件,重启,导出文件,再次删除,卸载更新,重新导入字体文件。

  InfoWorld上周初报道称,几位用户抱怨安装更新后会出现一些问题,一位用户还发现了如何修复字体问题。本月前,微软会定期发布重要安全更新,比如Windows 8.1,为系统提供重要功能升级。不过微软在今年8月改变了这一作法,现在采用少量功能升级结合月度安全更新的方式,也就是如今出现问题的“8月更新”。

  微软上周五向所有主要IE版本发布了hotfix修复程序,该补丁和当前召回的Windows更新无关,解决的是多个对话框导致IE变慢或停止运行的问题。(编译/箫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2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3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5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6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7 曾是李先念的亲戚 他将被美国永久驱逐出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10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